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華宮安老院新大樓動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讀者讚獲益良多 盼再辦健康展

參與昨日健康展覽的大部分都是華裔長者,參加者均表示獲益良好,對各種疾病都有更深入的了解,他們又感謝主辦方的努力,並希望日後再有機會參與類似的健康專題活動。

讀者譚小姐表示,一知道本報舉辦健康講座便決定參加,她說健康無價,年紀大了更注重身體狀況,她稱讚場內同時提供多種免費的健康檢查,十分方便,亦幫助她更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很高興所有測試都合格。譚小姐又說,年輕時只顧著工作,當時的健康資訊又貧乏,飲食無節制,喜歡吃什麼便吃什麼,年紀大了才開始接收健康和醫學常識,注重身體健康。

患有類風濕的黃太表示,一口氣聽了三個講座,獲益良多,指自己一直對健康常識很有興趣,希望日後再有機會參加類似活動。另外王小姐則表示看到本報廣告和介紹得知有關活動,指自己年紀漸長,因此對骨質疏鬆的問題特別關注。她說聽完講座後對該疾病有更深入了解,更消除了一些誤解,稱現在才知道原來鈣片和維他命D應該分開服食,又認為由專家講解可讓她獲得第一手的正確知識,對整個活動感到滿意。

 
 
今日相關新聞
讀者讚獲益良多 盼再辦健康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