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中國2桌球手涉打假被禁賽
黃鎮廷何鈞傑 挫日本組合闖男雙決賽
中國男隊晉決賽女隊出局
傑志爭三冠 華杜斯入決選沖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馬些路:首要進攻,出事才修復

皇家馬德里的進攻重任除了落在基斯坦奴朗拿度身上,連續3輪淘汰賽入球、名列球隊歐聯第3射手的左後衛馬些路亦是武器之一。面對今季令人聞風喪膽的利物浦鋒線,被認為防線弱點的馬些路表示自己仍然會專注進攻。

馬些路18歲時加盟皇馬,以當時仍在陣的巴西名將羅拔圖卡路士為學習榜樣:「卡路士在左邊邊線不斷上落,尤如野獸。如果我們出了問題,我們會修復他,找出成因,但第一件事一定是進攻。」教練施丹亦對馬些路讚不絕口,指他踢球賞心悅目。

簡恩米拿可上陣

雖然馬些路曾在4強首回合失位,令拜仁慕尼黑右路球員甘美治入球,但利物浦領隊高普不認同可以專攻馬些路:「有人說馬些路好像不擅長防守,但皇馬畢竟是連續兩屆奪冠,他們全都經驗豐富,沒有弱點。」另外,高普亦確認星期一復操的安利簡恩及占士米拿肯定可以上陣,連同聯賽煞科後備上陣15分鐘的拉爾拉拿為中場提供選擇。

 
 
今日相關新聞
馬些路:首要進攻,出事才修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