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6
    星期六

中國男隊晉決賽女隊出局

[2018.05.26] 發表

2018年湯姆斯盃羽毛球賽在泰國曼谷結束準決賽,中國男子隊率先闖入決賽。諶龍首戰為球隊先拔頭籌,石宇奇和李俊慧╱劉雨辰之後又各拿到一場勝利,中國隊以3:1淘汰印尼隊闖入決賽。中國隊將與日本隊和丹麥隊之間的勝者爭奪湯姆斯盃冠軍。

陳雨菲李雪芮皆落敗

尤伯盃準決賽,中國女隊提前結束衛冕之旅。雖然中國隊的兩對雙打幫助球隊在兩次落後時兩度追平,但李雪芮決勝場0:2完敗,中國隊在6個多小時的鏖戰後以2:3不敵泰國隊無緣決賽。泰國隊將與日本隊角逐冠軍。

更多體育二
傑志爭三冠 華杜斯入決選沖喜
今季港超最後一役,足總盃決賽今日在香港大球場開戰,傑志將季內第4度迎戰和富大埔。傑志冀再下一城成本土「三冠王」,大戰前夕更有中場主力華杜斯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