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8
    星期一

八旬泳翁烏溪沙碼頭溺斃

[2018.05.28] 發表
(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馬鞍山有人遇溺身亡。昨晚約7時,八旬翁於鞍駿街2號舊烏溪沙碼頭對開游泳時懷疑遇溺,途人發現報警。救援人員趕至將老翁救起,昏迷送院(圖),其間需以心外壓搶救,惟最終不治。警方正調查事件。

另外,屯門龍鼓灘及對開的龍鼓洲昨晨兩小時內發現兩具身分不明浮屍。清晨6時許,一名40至50歲、約1.7米高的禿頭男子,被發現在龍鼓洲對開海面漂浮,當時他身穿深藍色內褲,身上沒有身分證明文件,當場死亡。至早上8時許,一名30至40歲、約1.7米高及約82公斤重的華裔男子,被發現在龍鼓灘近石廠對開載浮載沉,當時他身穿黑色泳褲,身上沒有身分證明文件,當場死亡。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曾目睹案件發生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 5900與青山分區人員聯絡。

更多港聞
亞美尼亞漢 The ONE舞刀自拍
【明報專訊】警方昨午2時許接報,稱一名24歲女子在尖沙嘴The ONE商場附近被一名非華裔男子非禮,其後該男子曾向女子吐唾液,並拿出一把20... 詳情
街頭表演謀遷旺角天橋  區議員憂與外傭衝突
【明報專訊】油尖旺區議會上周四通過「研究終止」旺角行人專用區的動議,以緩解擾攘多年的噪音和表演擾民的問題。在專用區內擺檔多年的表演者即將無處... 詳情
多發性硬化症宜早治 眼矇乏力勿忽視
【明報專訊】本港目前約有500人確診多發性硬化症,當中約七成為女性,病因未明,相信與免疫系統失調有關。病症會使自身免疫細胞攻擊中樞神經系統,... 詳情
【明報專訊】基層婦女日做夜做,容易捱出病,但到公營診所求診也難。社區組織協會(社協)一項調查發現,受訪232名基層婦女中,近六成受訪者稱如不...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