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8
    星期一

國青力克烏拉圭 首奪熊貓盃冠軍

[2018.05.28] 發表
中國隊球員劉若釩(中)在比賽中進攻。(新華社)

2018年「熊貓盃」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昨日結束,中國U19國青隊3:1力克烏拉圭隊,三戰全勝首次奪冠。

中國隊取得夢幻開局,開場僅4分鐘,利用角球機會朱辰傑接埋伏在後點的蔣聖龍頭球擺渡頭槌破門,中國隊1:0領先。

不過中國隊的領先優勢沒能保持太久,第17分鐘,烏拉圭隊內里斯突入禁區,在朱辰傑防守下倒地,主裁判判罰十二碼球,斯奇亞帕卡塞一蹴而就將比分扳為1:1平。

比賽最後階段烏拉圭隊球員注意力不夠集中,被中國隊接連抓住機會。第80分鐘,劉若釩右路帶球突破抽射破門,中國隊2:1領先。7分鐘後,劉若釩再次突至烏拉圭隊門前,其射門被對方出擊的門將破壞,及時跟上的徐皓陽補射為中國隊3:1鎖定勝局。

中國U19國青隊主教練成耀東表示,「熊貓盃」結束後,球隊陣容會基本敲定,將針對10月末亞青賽的對手開始一些訓練和比賽,為各種可能出現的情況做好準備。

更多體育二
在剛結束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尤金站上,中國名將蘇炳添在男子百米跑出9秒90,儘管因超風速不被正式統計,但這是蘇炳添個人最好成績。此外,王宇奪得... 詳情
中國職業桌球巡迴賽淄博國際公開賽決賽昨日上演,四川選手周躍龍以5:2擊敗顏丙濤,拿下賽事冠軍。 世界排名33位的周躍龍在準決賽以4:0... 詳情
中國女子標鎗選手呂會會上周六在德國舉行的經典田徑賽哈勒投擲賽中,打破了亞洲紀錄。呂會會投出67米69的成績,刷新了自己去年在世錦賽資格賽上投... 詳情
中國女排紅館授球技
中國女排(紅衫)前天在紅館出席簽名會後,昨再把賽場化作教室與民同樂,當中剛歸隊的星級主攻手朱婷帶領隊友,向港青代表傳授球技。球隊明日起出戰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