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正辦離婚 婦刺傷夫潛逃半天被捕

[2018.05.29] 發表
以剪刀刺傷丈夫的婦人,晚上在蘇屋h牡丹樓寓所被捕。(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大角嘴發生刺傷丈夫血案。一名餐廳男侍應昨早疑與正商討離婚的妻子因感情問題爭執,其間被妻子用剪刀刺傷,男侍應負傷逃跑數十米求助。妻子潛逃大半天,晚上在蘇屋h家中被警方以涉嫌傷人拘捕。

侍應負傷逃跑數十米

據了解,事件中的夫婦於2015年結婚,育有一名3歲大女兒,正商討辦理離婚手續。昨早9時許,30歲李姓男侍應在大角嘴大全街47至49號「Red Rice米飯主題餐廳」工作時,其40歲肖姓妻子前來找他,並荍鶢鴝悼~傾談。雙方疑因感情問題爭執,肖女在手袋中拿出一把剪刀並刺傷李,李左前臂受傷,負傷向埃華街方向逃跑數十米求助。

女兒暫交家人照顧

李清醒送院治理,肖逞兇後逃去無蹤,警方至晚上在其蘇屋h家中將她拘捕,並在屋內搜到一把約8吋長剪刀,以及肖案發時所穿衣物。據了解,肖女報稱家庭主婦,二人女兒暫時交由家人照顧。

旺角刑事偵緝第1隊偵緝女督察石康盈表示,警方會調查二人相關的感情糾紛,並會轉介有關個案予社署跟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4歲女童上周四(24日)在觀塘工廈遊樂場「DREAM ROOM」玩耍期間,被波波池內螺絲弄傷,頭頂流血要縫針。遊樂場曾表示「小朋... 詳情
【明報專訊】本報前年報道,前觀塘警區助理指揮官、警司王啟忠在前年警署內的聖誕派對上涉嫌性騷擾多名女警及襲擊警員。警方經一年多調查,昨公布以兩... 詳情
【明報專訊】距離世界盃開鑼尚餘兩周,有戒賭中心關注賭波失調成癮問題,發現求助賭徒個案中有92.8%青年賭徒於20歲以下便開始賭博,有25%欠... 詳情
天星小輪失動力 撞海運岸邊
【明報專訊】一艘載客天星小輪昨下午5時許疑失去動力,撞向尖沙嘴海運大廈對出岸邊(上圖),撞狳噯略鴐](下圖)。現場消息指出,該艘由中環前往尖... 詳情
發展商涉賄村代表 多次促開價
【明報專訊】物業發展商董事涉串謀另外兩人,向大埔荔枝山村村代表提供共60萬元,要求對方撤回及答應不會向地政總署提出反對興建丁屋的意見。涉事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