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乘客流血續航程 港航稱曾詢醫生

[2018.05.29]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航空上周一(21日)由香港飛往三藩市的航班,有乘客身體不適。Facebook專頁「KA Secrets」前日有帖文稱,負責決策的機組人員延誤通報,最終待至飛往三藩市後,才將乘客送往醫院。香港航空回應稱,機長獲悉乘客身體不適後,已隨即按相關程序,要求機上有醫護人員資格的乘客協助,其間致電醫療熱線,向當值醫生解釋乘客治療情G及聽取意見,醫生認為乘客病情未至危急,認同救援處理安排。

帖文稱職員帶親友不想轉向

「KA Secrets」前日有帖文指出,上周一(21日)在一班由香港飛往三藩市的航班上,有乘客的導尿管出現問題,機組人員發現機上廁所有血而發現事件,但機上有機組人員「因為有travel companion onboard (帶同親友同行)唔想架機divert(轉向)」,故沒有求助,機上有兩名護士乘客幫助,「最後個客流住血去SFO(三藩市)」。

香港航空回應稱,乘客的病情屬私隱,不方便透露詳情,而涉事航班為HX060,飛行途中有一名乘客通知機組人員身體感到不適,機長隨即按程序要求機上有醫護人員資格的乘客協助,獲兩名現職護士協助治理,其間機長致電醫療熱線向當值醫生解釋乘客治療情G,及聽取意見。醫生認為乘客病情未至危急及認同救援的處理安排,乘客的情G隨後穩定下來,飛機抵達目的地後,公司安排專人協助該乘客下機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4港人登頂回港 堅持登珠峰夢 港青盼成榜樣
【明報專訊】4名港人上個禮拜成功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其中19歲麉C年陳家希(Benjamin),成為最年輕齔n珠峰港人。噚日清早Ben... 詳情
明年71歲 黎青龍教授「被迫」轉兼職
【明報專訊】本港肝病權威、香港大學內科學系講座教授黎青龍(圖)鶼鉹j工作逾半世紀,診症同教書從未間斷,曾明言未有退下前線鴭擬Y。明年踏入71...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CY)近期頻頻鐪acebook論政,最近佢好關注梁天琦暴動罪成案,兩度發文評論《蘋果日報》鼣纗D,噚日佢... 詳情
為海龜下一代  許智蒏灘執垃圾
【明報專訊】海龜繁殖季節將至,有環保團體召集近2000名義工,前日頂蚖髒鬗悎鬘蛘ぢW同深灣沙灘清理雜物,為即將上岸黈龜提供理想繁殖環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