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引述萬字對話 梁振英論梁天琦暴動案

[2018.05.29] 發表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CY)近期頻頻鐪acebook論政,最近佢好關注梁天琦暴動罪成案,兩度發文評論《蘋果日報》鼣纗D,噚日佢就指該報頭條大字標題「勇於承擔 不放棄香港」,形容部分「反對派的頭面人物和港獨份子隨即為梁天琦塗脂抹粉」,佢質疑如果梁天琦面對審判係「承擔」,咁點解該報無嚴辭譴責棄保潛逃龠壎x仰、呼籲對方返港自首,質疑該報將梁天琦英雄化,「就是繼續荼毒人家的青年子女」。

CY話,梁天琦政治訴求係港獨,用鴾滫k係先聚眾,掩蓋面貌(即西方韕lack Bloc),伺機行事,最終挑起激烈衝突,形容如果只係一般集會,點解要black bloc,又指梁天琦「絕對沒有」悔改,仲引述同年7月梁天琦、黃台仰鷅竷x對談節目儮O1.2萬字全文逐字紀錄。CY並預告,今日就會講黈會大學副教授陳家洛鵅u五星紅旗升不起來的時候」。

羅健熙形容CY好得閒

CY呢讕E文,其實都有發畀選委等圈子,民主黨副主席羅健熙噚日就鐪b引述收到CY儮q郵,形容對方呢排好得閒,「仲幫手做埋逐字紀錄,港獨之父真係唔係浪得虛名」。

更多港聞
為海龜下一代  許智蒏灘執垃圾
【明報專訊】海龜繁殖季節將至,有環保團體召集近2000名義工,前日頂蚖髒鬗悎鬘蛘ぢW同深灣沙灘清理雜物,為即將上岸黈龜提供理想繁殖環境。... 詳情
【明報專訊】實政圓桌召集人田北辰貴為建制派一員,但噚日佢提議案,又遭一眾建制派投反對票,反而民主派議員支持佢。 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 詳情
港首名ICRC院校實習生 去日內瓦總部
【明報專訊】香港科技大學同紅十字國際委員會(ICRC)合作,為一名科大生預留實習機會,係ICRC首次預留實習生名額畀本港院校嚝ル矷A合作同時... 詳情
青協調查﹕教師支援SEN生技巧薄弱 外購服務訓練 學生未能應用
【明報專訊】有特殊教育需要(SEN)學生愈來愈多,但學校支援未必到位。青協一項有關小學SEN學生支援調查發現,教師對SEN學生的支援技巧薄弱... 詳情
調查:過半學生指學校午餐油膩
【明報專訊】不少中、小學生在學校進食午膳,有團體於3月就校內午餐質素訪問359名校內進膳的中、小學生,結果顯示分別有逾五成及三成受訪中、小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