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智利域警監視房屋蒐證拘槍手
搜屋起出槍械毒品

[2018.05.29] 發表
智利域警方在一間房屋起出的武器、毒品及現金。(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智利域皇家騎警上周三(23日)對一間房屋進行監視時,看到一名男子從房子出來並向一輛汽車開槍,車輛迅速逃去。監視的警員立即將開槍男子逮捕。

涉案房屋位於Fletcher St. 9300號路段,上周三中午時分,積犯鎮壓組(Prolific Offender Suppression Team;簡稱POST)警員正對該屋進行監視及蒐集證據,期間一名男子從屋內走出,並向一輛汽車開槍,他用的是手槍。警員立即上前將涉嫌開槍的男子逮捕。

警方不久後在Reese Ave. 4600號路段發現了該輛汽車及司機。同日下午6時半,POST警員、滅罪組(CRU)及毒品組(CDSA)的警員對該房屋執行搜查令,並在內起出槍械、懷疑鴉片類毒品、販毒用的物品,及現金。

被捕的男子是31歲的智利域居民Corey Richard Emery,他被控用武器襲擊、藏有武器作危險用途等罪名,將在6月過堂。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曾在加拿大護照局(Passport Canada)任職的女子Aline Zeitoune,涉嫌協助24人利用假身分獲取加拿大護照... 詳情
入霸王油輾斃韓裔東主 阿省司機落網 控二級謀殺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霸王油司機奪命事件,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兇徒終於在案發7個月後落網,並遭被落案控以二級謀殺罪,因案件而引發的霸王油法案將... 詳情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昨日證實正在調查前日(27日)列市南部一槍擊案,警員抵達現場發現一男子似被槍傷,年約30歲的傷者為騎警熟悉人物。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