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孫興民拔頭籌 韓國友賽輕取洪都拉斯

[2018.05.29] 發表
韓國隊長孫興民(中)企圖擺脫兩名洪都拉斯球員。 (Getty Images)

受到主力受傷影響的韓國隊,昨日友誼賽憑熱刺前鋒孫興民禁區外勁射先開紀錄,最終以2:0擊退客軍洪都拉斯。教練申台龍希望這名25歲前鋒「可以成為大賽球員」。

韓國有翼鋒李根鎬及法甲迪安的年輕中場權昶勳分別因傷無緣世盃,兩名後場球員亦有傷沒有上陣。但61分鐘孫興民離門25碼左腳勁射破網,加上文善敏後備上陣入球,令韓國以兩球淨勝洪都拉斯完場。韓國周五主場友賽波斯尼亞後將啟程前往歐洲。

韓國主帥申台龍賽前認為孫興民在熱刺與世界級球員合作,但在國家隊,「他需要和水平低一點的隊友合作,對手都會針對防守他。他以前會感到難以克服,但我認為他現在做得相當不錯,可以成為大賽球員」。

更多體育一
世盃快遞
卡華積或可趕及參戰世盃 在歐聯決賽傷出的皇家馬德里後衛丹尼爾卡華積早前被指緣盡世盃,但西班牙國家隊昨日發聲明指「卡華積會加入國家隊訓練... 詳情
勇士連續四年闖總決賽
衛冕NBA總冠軍金州勇士昨日在生死戰下半場大翻盤,除了依賴主將居里和杜蘭特的強大火力外,也多得主隊休斯頓火箭連續射失27記三分球,最後以10... 詳情
主場6:4勝首都 金武士先拔頭籌
維加斯金武士昨日在NHL史丹利盃決賽首仗,主場以6:4力壓華盛頓首都,先拔頭籌。 今季才埋班的金武士,昨日在史丹利盃決賽首仗跟首都頭兩... 詳情
法國試兵兩蛋贈愛爾蘭
目前距離世界盃決賽周大約只有半個月,多支打入決賽周的球隊昨日友賽練兵,其中葡萄牙欠缺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雖然領先兩球,但最後被作客的突尼西亞... 詳情
傳紅軍簽羅馬門將取代卡利奧斯
卡利奧斯日前歐聯決賽犯上兩個低級錯誤失守,導致利物浦不敵皇家馬德里。球會名宿加歷查暗示卡利奧斯或因此役斷送「紅軍」生涯。事實上,有傳紅軍有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