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主場6:4勝首都 金武士先拔頭籌

[2018.05.29] 發表
金武士球員慶祝入球。(美聯社)

維加斯金武士昨日在NHL史丹利盃決賽首仗,主場以6:4力壓華盛頓首都,先拔頭籌。

今季才埋班的金武士,昨日在史丹利盃決賽首仗跟首都頭兩節勢均力敵,打成3:3平手。

到了最後一節開始才1分10秒,更被客隊的韋爾遜破網,落後3:4,不過不到兩分鐘就被利爾斯扳平。

其後主隊更憑洛斯基連中兩元,以6:4擊敗首都並取得1:0領先。兩隊周三會繼續在維加斯進行第二戰。

更多體育二
法國試兵兩蛋贈愛爾蘭
目前距離世界盃決賽周大約只有半個月,多支打入決賽周的球隊昨日友賽練兵,其中葡萄牙欠缺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雖然領先兩球,但最後被作客的突尼西亞... 詳情
傳紅軍簽羅馬門將取代卡利奧斯
卡利奧斯日前歐聯決賽犯上兩個低級錯誤失守,導致利物浦不敵皇家馬德里。球會名宿加歷查暗示卡利奧斯或因此役斷送「紅軍」生涯。事實上,有傳紅軍有意... 詳情
法賓奴加盟利物浦
剛失落歐聯冠軍的利物浦,很快就為下季作準備,周一宣布羅致摩納哥右翼法賓奴泰華利斯。 法賓奴泰華利斯的轉會費高達4000萬鎊,另外根據表... 詳情
體壇快訊
富美環意單車賽掄元 「外星人」富美成(圖,法新社)為史上第三位1年內連奪單車界三大賽事(環法、環意及環西班牙)總冠軍的車手,亦是第1... 詳情
佐高域晉級 華連卡出局
周一法網男單首圈,佐高域雖然表現依舊平平,但仍以直落三盤擊敗來自巴西的杜查施華,殺入次圈。瑞士名將華連卡就爆冷出局。至於一哥拿度跟意大利球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