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法賓奴加盟利物浦

[2018.05.29] 發表
法賓奴成為利物浦一員。(球會官網)

剛失落歐聯冠軍的利物浦,很快就為下季作準備,周一宣布羅致摩納哥右翼法賓奴泰華利斯。

法賓奴泰華利斯的轉會費高達4000萬鎊,另外根據表現將多加430萬鎊。他說:「我對今次轉會感到興奮,效力一支重量級球隊是我一直希望做的事。有這樣規模的球會向我招手,我不用多想就決定來投。」

這名巴西球員續說:「我會嘗試在這家球會創造自己的歷史,希望可以帶來冠軍。我會一直學習、成長、進步,希望成為利物浦歷史的一部分。」

24歲的法賓奴泰華利斯5季下來為摩納哥上陣225場入29球,並曾為巴西國家隊披甲4次,但未能入選世界盃決賽周大軍。這名翼鋒早前跟曼聯扯上關係,不過最終由紅軍得手。

BBC:艾馬利首簽鎖定多蒙特中堅

另外,英國《BBC》昨日報道,阿仙奴即將以1600萬鎊從多蒙特收購29歲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這名希臘國腳只餘下1年合約,而且表明了轉會的意願,因此蜜蜂兵團為了之後人財兩空,寧可現在放人。

另外,34歲右閘列治史迪拿今季跟祖雲達斯約滿後離隊,盛傳即將加盟阿仙奴。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富美環意單車賽掄元 「外星人」富美成(圖,法新社)為史上第三位1年內連奪單車界三大賽事(環法、環意及環西班牙)總冠軍的車手,亦是第1... 詳情
佐高域晉級 華連卡出局
周一法網男單首圈,佐高域雖然表現依舊平平,但仍以直落三盤擊敗來自巴西的杜查施華,殺入次圈。瑞士名將華連卡就爆冷出局。至於一哥拿度跟意大利球手... 詳情
禾琪挫歌蓮絲晉級:有壓力
「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在女單首圈以盤數2:0擊敗美國球手歌蓮絲。 在澳網贏得生涯首個大滿貫後,禾絲妮雅琪今屆法網征途也走得順利,昨日在... 詳情
朱婷再負重任 郎平:遇困難需挺身
獲留洋多時的中國女排星級主攻朱婷回歸,中國隊今日於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登場,迎戰戰畢兩站仍未「開齋」的榜尾球隊阿根廷。儘管歸隊僅兩周,但隊長朱... 詳情
東方今惡鬥南華 李琪復出如虎添翼
衛冕的南華今日於香港甲一籃球聯賽,與目前3戰全勝的東方龍獅合演「東南大戰」。東方將在4天內連鬥南華及永倫,今仗預料有隊長李琪傷癒復出,板凳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