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東方今惡鬥南華 李琪復出如虎添翼

[2018.05.29] 發表
早前拗柴的隊長李琪(右)今日勢復出,領軍大戰南華,衝擊4連勝。(球隊提供)

衛冕的南華今日於香港甲一籃球聯賽,與目前3戰全勝的東方龍獅合演「東南大戰」。東方將在4天內連鬥南華及永倫,今仗預料有隊長李琪傷癒復出,板凳深度亦成爭勝關鍵。

永倫誓挫福建取5連勝

東方今日於灣仔修頓出戰南華,早前扭傷的隊長兼射手李琪,已復出操練預料可趕及上陣,與洋將艾利諾等以最強陣容出戰南華。不過,球隊仍有周五硬撼另一強隊永倫的後顧之憂,副總監香振強說:「南華陣容未算完整,但也不能忽視。陣中本地小將入局較慢,在分秒必爭的強強對戰主宰勝負。」

累積2勝1負的南華敗予「黑馬」遊協後,上周擊敗「升班馬」滿貫重返勝軌,在後衛楊和歸隊後全力爭取關鍵勝仗。而星級洋將泰那帶領「黃金戰隊」永倫,今日率先在頭場出戰標準福建,誓取聯賽5連勝。

更多體育二
土倫盃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昨日進入第三天,C組的四支球隊捉對廝殺。一度領先的日本隊被土耳其隊逆轉,未能扭轉亞洲球隊連敗的頹勢。 日本隊在... 詳情
皮划艇世界盃德國杜伊斯堡站周日落幕,中國隊取得1金2銀4銅的成績,位居獎牌榜第三位。 女子雙人划艇200米比賽,中國隊派出了林文君/張... 詳情
「飛洋華府盃」北京世界華人籃球賽昨日在貴州省興義市體育中心拉開帷幕,吸引了來自世界多地共100支球隊的1500餘名運動員。 本屆北京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