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18.05.29] 發表

富美環意單車賽掄元

「外星人」富美成(圖,法新社)為史上第三位1年內連奪單車界三大賽事(環法、環意及環西班牙)總冠軍的車手,亦是第1位贏環意單車賽總冠軍的英國人。賽前受禁藥醜聞困擾的他在第19站中段個人突圍,贏競爭對手最少3分鐘下反勝,取得代表總成績領先的粉紅戰衣,最終以46秒力壓衛冕的湯杜姆連奪冠。

港欖亞洲賽冠軍在望

香港十五人欖球隊前天主場出戰亞洲賽,上半場已7次達陣後換入多名「新丁」,最終仍以91:10大勝馬來西亞,下仗主場鬥韓國即使打和,亦足以自2008年以來首登此賽事冠軍寶座。

更多體育二
佐高域晉級 華連卡出局
周一法網男單首圈,佐高域雖然表現依舊平平,但仍以直落三盤擊敗來自巴西的杜查施華,殺入次圈。瑞士名將華連卡就爆冷出局。至於一哥拿度跟意大利球手... 詳情
禾琪挫歌蓮絲晉級:有壓力
「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在女單首圈以盤數2:0擊敗美國球手歌蓮絲。 在澳網贏得生涯首個大滿貫後,禾絲妮雅琪今屆法網征途也走得順利,昨日在... 詳情
朱婷再負重任 郎平:遇困難需挺身
獲留洋多時的中國女排星級主攻朱婷回歸,中國隊今日於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登場,迎戰戰畢兩站仍未「開齋」的榜尾球隊阿根廷。儘管歸隊僅兩周,但隊長朱... 詳情
東方今惡鬥南華 李琪復出如虎添翼
衛冕的南華今日於香港甲一籃球聯賽,與目前3戰全勝的東方龍獅合演「東南大戰」。東方將在4天內連鬥南華及永倫,今仗預料有隊長李琪傷癒復出,板凳深... 詳情
土倫盃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昨日進入第三天,C組的四支球隊捉對廝殺。一度領先的日本隊被土耳其隊逆轉,未能扭轉亞洲球隊連敗的頹勢。 日本隊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