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4
    星期一

凌晨沿廣東道回程出事 單車外賣工遭的士撞斃

[2018.06.04] 發表
茶餐廳男職員送外賣時使用的單車,意外後被撞飛至10米外位置,單車尾轆嚴重損疻雱峞C

【明報專訊】尖沙嘴發生奪命車禍。一名茶餐廳男職員昨凌晨送完外賣後,沿廣東道踩單車返回茶餐廳時,遭一輛的士撞飛約5米外位置,送院不治,警方拘捕的士司機,正調查車禍原因。

司機通過呼氣測試 涉危駕被捕

捱撞事主王×發,56歲,頭部嚴重受傷,昏迷由救護車送院,經搶救後傷重不治,遺體由仵工舁走;肇事41歲姓趙的士司機在場協助警員調查,通過酒精呼氣測試,事後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名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7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車尾被撞 拋上擋風玻璃

消息稱,昨凌晨近4時,王獨自踩單車送外賣,完成工作後沿廣東道往油麻地方向繼續踩單車返回茶餐廳,至近柯士甸道時,一輛的士駛至撞向單車車尾,王頓時人仰車翻,單車被撞飛至10米以外位置,王則被拋上的士擋風玻璃,再反彈約5米墮地重創昏迷,其中一隻鞋則飛脫跌在附近行人路,地面遺下大灘血[,王送院不治。

警方接報到場,封鎖現場調查。的士左邊擋風玻璃碎裂,出現蜘蛛網紋,捱撞單車尾轆嚴重損疻雱峞C

警方經調查後拘捕趙,並扣查涉事的士及單車以進一步檢驗。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警方正翻查現場一帶閉路電視片段紀錄,並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 9000或3661 9058與調查人員聯絡。受車禍影響,現場交通一度受阻。

消息稱,死者當時正為油麻地一茶餐廳送外賣,惟本報到訪該茶餐廳,負責人否認死者為其員工;本報又到訪死者報住的油麻地一大廈天台屋,屋內無人應門。

更多港聞
政黨模擬規管行人區 不逾85分貝稱不擾民
【明報專訊】油尖旺區議會上月底通過動議,取消旺角行人專用區。公民黨邀請街頭表演者昨午在行人區試行模擬規管,事後總結指音量可控制在85分貝以下... 詳情
【明報專訊】高額長者生活津貼(下稱高額長生津)本月起實施,社會福利署今日開始向合資格長者發放款項,並設追溯期,去年12月底成功申請的長者會獲... 詳情
菜檔遭兩度爆竊 警埋伏拘前員工
【明報專訊】一名露宿街頭的菜檔前員工上周五潛入旺角廣東道一菜檔爆竊,惟因突傳來雜聲,只偷走舖內夾萬鎖匙。他翌日凌晨再潛入爆竊,早已在附近埋伏... 詳情
深圳肇慶院舍 港長者H位四成丟空 路遠醫療成兩大憂  盼高鐵港珠澳橋通車增吸引力
【明報專訊】大灣區規劃料月內公布,政府鼓勵港人北上安老,特首林鄭月娥較早時表明會鼓勵本港安老產業落戶大灣區。政府2014年推出計劃,資助香港... 詳情
【明報專訊】復康會2015年的調查亦顯示,本港長者選擇跨境養老最大原因是空氣清新、院舍寬敞及設備齊全。現時參與廣東買位計劃的兩間院舍,人均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