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4
    星期一

江嘉敏拒主動關心王浩信

[2018.06.04] 發表
胡鴻鈞(左)與江嘉敏(右)在活動上玩遊戲展現運動細胞。(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江嘉敏昨日獲邀出席商場的世界盃活動,她跟王浩信傳過緋聞,最近盛傳男方與太太陳自瑤婚變,江嘉敏被捲入事件;她強調王浩信傳婚變,跟兩人的緋聞無關,最近她工作很忙,被記者問到才知道此新聞。江嘉敏指與王浩信拍竣新劇《兄弟》後已沒聯絡,也不會主動關心對方,怕突然關心會有點唐突和八卦。可擔心因緋聞影響形象?她說:「不關我的事,都是做好自己。」

同場的胡鴻鈞對於網民提議他與許廷鏗拍攝以同志為題材的日劇《大叔的愛》香港版,他表示:「想呀!拍就叫他(許廷鏗)返無貝蝻@,他也有一段時間沒在電視曝光。如果公司開此劇,我會誠邀他回來幫手。我不介意拍這種題材,覺得最緊要好笑,帶歡樂給大家。」

胡鴻鈞介意惜許廷鏗

問到會否擔心被定型是真情侶?胡鴻鈞說:「不會啦!我們無洏可以這樣拍。(可接受和許廷鏗拍接吻戲?)可否揀呀?我介意的。(驚不好惜?)又不知好不好惜,未惜過,所以我不知。」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筱靖製造機會 趙哲妤險絕交
【明報專訊】趙哲妤、筱靖、莊端兒及李綺雯前晚出席晚宴,與商界才俊交流意見,乘機取生意經,並同聲表示未想過在場結識對象。筱靖日前生日,好友趙哲... 詳情
琦琦負傷拍宣傳照
【明報專訊】琦琦化身腕表設計師,與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合作,設計出以「童話之森」為主題的腕表「琦琦設計系列—維也納的春天」。早前她拍攝宣傳照... 詳情
EXO香港演唱會 曬舞功Kai為失準自責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在香港一連兩場演唱會,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揭開序幕。8名成員Xiumin、Suho、Chen、燦烈、... 詳情
Highlight展球技U港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Highlight前晚在港舉行演唱會,成員龍俊亨、梁耀燮、孫東雲、李起光及尹斗俊相隔近一年再次來港會粉絲,他們出盡渾身解... 詳情
《大叔的愛》結局田中圭情歸林遣都
【明報專訊】今季最具話題性的日劇《大叔的愛》,前晚終於播出第7集結局,現年33歲男星田中圭飾演辦公室小職員春田,在職場捲入複雜的HeHe關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