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4
    星期一

溫島鄧肯市柏文大火 13人送院

[2018.06.04] 發表
鄧肯一柏文大樓發生大火。(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溫島一間柏文建築物發生大火,導致13人送院,其中一名為小童。

發生大火的地點為溫島鄧肯市(Duncan)的Parkland Place柏文大樓,消防員昨日早上11時趕赴現場,發現建築物的較低的單位冒煙冒火。鄧肯消防局長Mike McKinley稱,火警在建築物的地面層開始,先燒毀一樓、然後二樓,三樓也被燒了部分,之後火舌竄上屋頂,將四樓的三個單位也燒毀,火勢頗難控制。

根據北高域根(North Cowichan)副消防局長Brad Coleman透露,卑詩救護服務處出動了五輛基本救護車、三輛處理嚴重傷患的救護車,及兩輛救護直升機,共有13人因為吸入濃煙不適需要送院,80名住客需要撤離家園,而高域根區域局則協助安排住客住宿。

卑詩救護服務處表示,所有被送院的人士均情況穩定,最後並無需要動用直升機將患者送院,直升機只是在場戒備。

昨日的大火,已是Parkland Place四年來遭遇的第二場火災,該大樓在2014年1月時也曾發生過大火,數個單位被燒,導致住客疏散了好幾天。

更多要聞二
英國研究人員發表一項研究成果指,火星一些靠近遠古湖泊遺蹟的岩石,可能為探究火星上有否曾存在生命提供重要線索。 英國愛丁堡大學率領的國際... 詳情
美國研究人員開發一種納米機械人,由超聲波推進,游走血液中,清除病菌及毒素,有望成為新的解毒方法。 美國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在新一期《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