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4
    星期一

鐵道鎮「藝術圍牆」投幣點亮善心
募捐資助小學生課後藝術課程

[2018.06.04] 發表
「藝術圍牆 」有小學生色彩斑斕的畫作。

【明報專訊】位於本那比鐵道鎮(Metrotown)天車站對面的太陽塔「藝術圍牆」正進行募捐活動,夜晚點亮了整條Beresford街,每日往來車站的民眾都可以欣賞到小學生色彩斑斕的畫作。

去年華裔房地產開發商Belford Properties向本那比鄰里之家(Burnaby Neighbourhood House,簡稱BNH)贊助15,000元給本那比Maywood小學,資助友誼俱樂部 (Friendship Clubs)學生課外活動課程。去年贊助金額提供了一年的課外課程給二年級到七年級的學生,每周三天,其中一天專注於美勞藝術課程,而另外兩天提供運動和烘培等課程。

為了展現學生們的藝術天分,Belford把小學生親手畫的雨傘展現在他們太陽塔(Sun Towers)項目的圍牆上。

這個藝術圍牆相似於聖保祿醫院基金會 (St. Paul’s Hospital Foundation)每年聖誕的「希望之光」(Lights of Hope)活動,太陽塔藝術圍牆也擁有超過2050盞五彩LED燈。藝術圍牆上特別設計了一個投幣孔,每次投入一枚硬幣,整面藝術牆的彩燈都會點亮,讓熱心公益人們的善心發光發熱。

而每一枚點亮藝術圍牆的硬幣都將直接捐給BNH,用於資助更多本地公立學校小朋友們的課後藝術課程;Belford也會配對撥款,鼓勵大家連結起來資助小朋友的藝術教育。

更多社區消息
溫馨合唱團22周年音樂會圓滿落幕
溫馨合唱團的「情深 ·香巴拉音樂會」是該合唱團一年一度的周年音樂會,最近假本那比Michael J. Fox Theatre圓滿舉行。溫馨合... 詳情
溫支聯悼六四傳承民主希望
【明報專訊】溫哥華支聯會昨日在卑詩大學的民主女神像前,舉辦紀念「六四事件」29周年的獻花儀式。有參與儀式的香港大學生認為,中國和香港現在是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