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4
    星期一

佐高域12闖法網8強

[2018.06.04] 發表

法國網球公開賽,塞爾維亞球手佐高域(圖,美聯社)昨日順利過關,破紀錄12次殺入法網男單8強。

今年31歲的佐高域,16強迎戰西班牙名將華達斯高,直落三盤勝出,比分是6:3、6:4、6:2。這位2016年法網冠軍手握12面大滿貫錦標,連續9次躋身賽事8強,追平費達拿在公開賽時代的紀錄。

34歲泥地好手華達斯高,冀錄得8年來首次擊敗佐高域,可惜好夢成空,第二盤起受到左腳傷患困擾,戰情急轉直下。

佐高域取得泥地賽第200場勝仗,8強將面對世界排名第72位的意大利黑馬辛捷尼圖,後者在今年之前從未贏過大滿貫的比賽,卻爆冷淘汰8號種子哥芬晉級。

更多體育二
朱塔妞佳美國公開賽加洞贏金孝周
大滿貫美國女子公開賽昨日結束了決賽輪的爭奪,泰國選手朱塔妞佳加洞戰勝韓國名將金孝周,贏得個人LPGA第八勝,同時也是她的第二個大滿貫冠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