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東方反勝遊協 季後賽出線在望

[2018.06.16] 發表

【明報專訊】職業球隊東方龍獅昨於甲一常規賽與遊協合演晉級關鍵戰,最終成功凍結對方得分主力Eric Ferguson,以84:70取勝,累積4勝2負後出線在望。

東方昨仗在灣仔修頓出戰遊協,有早前「拗柴」的洋將艾利諾復出,但甫開局一度以4:12落後,但調整後加強整體防守,打出一段14:5攻勢反超前,第2節乘遊協失誤頻頻再打出一段13:2的攻勢,半場領先49:34。這支職業大軍尾段雖有艾利諾5犯被逐,但最終在李琪攻入全場最高的21分,以84:70輕取遊協,累積4勝2負後,下周在常規賽壓軸一擊只要擊敗未嘗一勝的標準福建,即可殺入季後賽。

滿貫下周對撼遊協 爭入季後賽

而滿貫昨在尾場出戰標準福建,最終以83:65取勝,累積3勝3負,下周五與遊協對撼,仍有機會爭入季後賽,與已出線的永倫及南華爭標。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港隊下周五於南華會出戰香港國際保齡球公開賽,「兩代神童」胡兆康、麥卓賢及3人賽世界冠軍拍檔曾德軒,昨在記者會誓師,齊言盼以亞洲前... 詳情
縊亡羈留犯裁死於自殺 兩警巡倉造假?官交刑事跟進
【明報專訊】懷疑涉及企圖非禮案的疑犯林繼偉,前年7月在北角警署羈留室內,將毛氈撕成條狀,綁成一個繩圈纏頸後上吊死亡,死因庭昨裁定林死於自殺,... 詳情
【明報專訊】死因研訊庭上的證供透露,事發當日該警署警員未有每25分鐘巡一次羈留倉,卻有巡倉的簽到紀錄。死因裁判官昨表示會將有人涉虛假文書交由... 詳情
前教練否認8年前非禮學生 辯方反對事主視像作供
【明報專訊】前教練涉約8年前非禮一名女學生,被控一項非禮罪,以「W.H.」作代號的前教練昨在粉嶺裁判法院否認控罪,控方稱希望申請讓事主審訊時... 詳情
【明報專訊】北區醫院已就遺失腦部樣本事故完成檢討,並於昨晚近7時公布報告,但無提及出事原因。有立法會議員表示報告不可接受,批評全無交代事發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