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行刑式狙殺 男中3槍斃命

[2018.06.16] 發表
雲林縣麥寮鄉俗俗賣五金超市老闆丁定吉被槍殺身亡。

【明報專訊】雲林縣麥寮鄉「俗俗賣五金超市」老闆丁定吉,15日晚間遭人當街狙擊,第一槍被打中腿部時,和歹徒拉扯糾纏,兇嫌憤而再朝他頭部開2槍,宛如行刑,送醫不治。警方調查,丁跨足五金、火鍋店、砂石及營建業等,財力雄厚,將釐清是否與人有商業利益糾紛,才引來殺機,正全力緝兇。

15日晚近7時許,雲林麥寮鄉中興街百樂超商後側巷弄傳出槍響,附近居民跑出來一探究竟,發現死者丁定吉倒臥血泊中。

案發現場靠近一家補習班,員工目擊指出,兇嫌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穿長袖衣服,站在補習班對面很久,大家原以為是在等孩子下課的家長,沒想到竟然是槍手。目擊者稱,歹徒朝死者腿部先開一槍,死者上前要阻擋對方再開槍,並企圖要搶下槍枝,兇嫌又朝死者頭部連開2槍,死者血流如注、倒地不起。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年近6旬的錢姓男子,得養前妻和2名女友,他竟在臉書自稱律師,專幫失婚婦女投資賺生活費。董姓女子誤信,投資30萬元,錢男留7萬自用... 詳情
【明報專訊】台中市東區建新街「大智市場」內一家炸物食品行,15日清晨5時許疑發生桶裝瓦斯氣爆,現場滿目瘡痍,在一樓工作的3名員工全身受到30... 詳情
國道9車連環撞 5傷2受困
【明報專訊】國道3北上17.8公里木柵段16日早10點24分,發生2輛聯結車與7輛自小客車,共9車連環車禍,造成5人受傷、2人受困車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