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龍捲風襲賓夕法尼亞州

[2018.06.16] 發表
兩個龍捲風吹襲賓夕法尼亞州,對部分商場及民居造成嚴重破壞。(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遭到兩個龍捲風吹襲,至少6人受傷。

東部的威爾克斯巴里受災嚴重,有大型商場的屋頂幾乎被完全吹走,房屋損毀,電線杆吹倒,碎片、雜物散滿一地。龍捲風星期三晚上吹襲,當局估算至少20多座房屋受損,正派員評估確實損害,州長亦到了災區視察。有官員表示,由於早前已發出龍捲警報,而主要災區為商業區,晚上人流疏落,讓今次風災未有造成嚴重人命傷亡。

更多國際要聞
國際慈善組織樂施會周五發表報告,批評法國邊防人員不仁對待難民,包括通宵羈留期間不提供食物和食水、割破他們的鞋子等。報告促請歐盟國家分擔收容責... 詳情
【明報專訊】將牙齒顧好、攝取足夠營養,身體自然就健康。美國杜蘭大學(Tulane University)於美國心臟協會發表的研究指出,缺牙的... 詳情
新西蘭政府周五(15日)宣布,就明年底開始向入境旅客徵收稅項用作支持旅遊設施基建和保育工作,展開1個月諮詢期。 在新措施下,當局計劃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