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7
    星期日

商業街3車串燒 鐵騎士重傷
車禍涉及巴士BMW電單車

[2018.06.17] 發表
撞車現場,警方在蒐證。(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商業街(Commercial Drive)夾41街(41st Ave.)昨日發生三車相撞車禍,巴士、私家車與電單車撞在一起;電單車騎士傷勢重,送院救治。

溫哥華市警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透露,意外發生在昨日正午前不久,一共三輛汽車碰撞在一起,包括一輛私家車、一輛電單車以及一輛巴士。其中騎電單車的一名35歲男子重傷送院,但相信不會致命。

現場所見,商業街(Commercial Drive)夾41街(41st Ave.)的西行線上,一輛白色BMW四門房車與一輛紅黑兩色電單車捲入意外。

房車右前角嚴重損壞,車身右側有刮擦痕[。而電單車則倒在地上,懷疑來自電單車的碎片飛出半個街口之外。一隻黑色運動鞋,也遺棄在該十字路口的西南角, 旁邊有警方放下的證物標示牌。

警方封鎖一整段西行41街,進行仔細調查蒐證。附近華人商店林立的維多利亞街(Victoria Drive)夾41街的交通,因此受影響一段時間。警方透露,經調查後,該段道路已經解封,但傷者仍然留醫治療。

更多加國新聞二
渥京向美報復憂掀關稅戰 休閒船舶商致函總理求救
【明報專訊】加國休閒性船舶商會認為,若針對美國關稅的反擊措施下月一日實施,會對該產業帶來巨大損失,要求剔除相關報復性關稅。 加拿大向美... 詳情
樓市春季未旺 茬偶預期崎嶇
【明報專訊】綜合專家意見﹐剛公布的全國二手樓市報告顯示﹐春季沒有轉旺[象﹐市道雖可望下半年復蘇﹐但應會非常之緩慢。 根據加拿大地產協會... 詳情
魁省去年利賣家 漸多超叫價成交
魁北克樓市升溫,去年全省超叫價售出的樓盤明顯增加﹐但估這趨勢暫時不會明顯升溫。 樓盤搶柯化通常是賣家市道特色。根據魁北克地產商會聯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