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7
    星期日

溫市無車日 緬街一段封路須繞行
東百老匯今早解封

[2018.06.17] 發表
工程完成拆手腳架,導致百老匯路段封路。

【明報專訊】修繕工程完成後為了拆腳手架,溫哥華一段百老匯(Broadway)本周末封路。市內也有幾條主要街道因其他原因封路,當局建議市民改乘巴士或騎單車出行。

由於施工隊為架空列車站修建新空中走廊,商業街(Commercial Dr.)與維多利亞街(Victoria)間的東百老匯(East Boardway)一段封至今日早上8時。

另因施工隊維修舊的人行道及廣場,9號及99號巴士站台移至商業街的西側。

運輸聯線(TransLink)發言人布賴恩(Chris Bryan)表示,封路區域交通會被打亂,應盡量繞行。

同時,本周末的「無車日」活動使行人佔據溫市兩大社區。今日,百老匯至東33街(E 33 Ave.)間的緬街(Main St.)亦將因無車日活動,禁止車輛通行。

而獅門橋(Lions Gate Bridge)的修建工程因當地本周末的社區活動將延遲施工日期,對於需要往返北岸(North Shore)的司機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更多社區消息
4省議員辦燒烤派對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4名列治文選區省議員在列市花園城市公園(Garden City Park)舉行燒烤派對,與社區內的居民親切互動。有家長... 詳情
列市府被轟亂花公帑
【明報專訊】近日有社區人士批評列治文市政府在Brighouse 新消防站的建設項目上亂花公帑,認為建築物的設計與消防工作性質不符。雖然市長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