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7
    星期日

美公開賽4人並列領先衝冠

[2018.06.17] 發表

美國公開賽第3輪的球場難度再次成為輿論焦點,目前進入決賽輪時沒有球員的成績是紅字,前兩輪領先的達斯汀莊遜交出77桿。達斯汀莊遜昨天在第3輪崩潰,全日打出77桿,失去手中的4桿優勢,與衛冕冠軍科普卡、丹尼爾伯格以及東尼弗諾並列領先。

伯格及弗諾雙雙打出66桿,而科普卡打出72桿。4位選手以213桿,高標準桿3桿,領先羅斯1桿。

前冠軍羅斯打出73桿,以214桿,高標準桿4桿,單獨位於第5位。而史丹遜打出74桿,以215桿,高標準桿5桿,單獨排第6位。

昨天48歲生日的米高遜卻成焦點,在第13號洞他從洞杯上方推的柏忌推衝過了球洞,順著斜坡向下滾動。這個時候,他衝過去,將仍在滾動的小球向洞杯方向推。米高遜這次在第3輪令人震驚的表現令他被罰2桿,因為他違反規則擊打了滾動中的球,結果他在該洞打出10桿,全天的桿數則為81桿。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