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7
    星期三

蘇志威被揶揄扮懵攬女

[2018.06.27] 發表
草蜢三子蔡一智(左起)、蔡一傑及蘇志威以襯絕打扮現身嘉年華揭幕禮。(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草蜢三子昨日現身海洋公園為「動夏嘉年華」主持揭幕禮,跟一班森巴舞女郎大跳森巴舞。其間,首播他們拍攝的廣告,蘇志威笑指廣告用了其名字「SHOW至威」,應給他版權費。蘇志威被蔡一智爆跟一班女郎拍廣告時特別投入,笑問他是否睇女仔?蘇志威說:「我做工作幾時都咁投入。」蘇志威說自己無狣憛A但最驚坐吊車,以前與女仔坐吊車,當經過接駁位時,他就驚得攬住對方;蔡一智揶揄沒有畏高的蘇志威裝傻扮懵。問蘇志威不驚太太嗎?他說:「從來不驚老婆,是尊重。」

蔡一傑愛坐過山車看日落

蔡一傑表示與蔡一智同樣最愛坐吊車、參觀水旅館及看日落,蔡一智靜坐茠Y賞日落,他則愛坐過山車看日落。蔡一傑說:「好似衝出海睇,很過癮。」

草蜢透露曾在海洋公園舉行6周年演唱會,有機會也想在此場地再開騷。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汪明荃鍾情C朗  「靚仔完美無紋身」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出席「保良局八和課程先導小學粵劇匯演」,她透露八和會館現在與保良局轄下兩間小學合辦粵劇課程,學生一星期上一堂兩... 詳情
楊千嬅收起兇狠扮賢妻  黃浩然自爆平時「很鵪鶉」
【明報專訊】楊千嬅、周柏豪、黃浩然、朱晨麗、洪永城與吳若希等合作的無釆@《多功能老婆》,昨日舉行「新居入伙」宣傳活動,宣布移師到清水灣片廠取... 詳情
譚俊彥:我身邊只有太監  陳展鵬新劇多老婆
【明報專訊】陳展鵬、譚俊彥、唐詩詠、李施嬅及姚子羚等,前晚出席無釆@《天命》首播活動。對於劇集播放時段碰上世界盃,問陳展鵬可擔心收視?他說:... 詳情
陳家樂失戀  麥子樂陪伴左右
【明報專訊】陳家樂、麥子樂與湯加文前晚出席主演的驚慄電影《吉屋》首映禮,麥子樂表示因該片跟陳家樂建立兄弟情:「我們在馬來西亞拍外景,家樂病倒... 詳情
陳凱琳黃子恆初嘗粵劇滋味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黃子恆日前到馬來西亞拍攝健康資訊節目《星級健康5之敢動人生》,主題是「人老心不老」。兩人獲安排學習粵劇,又跟長者一同參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