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7
    星期三

北溫拘爆竊慣犯

[2018.06.27] 發表
北溫騎警逮捕連環爆竊疑犯,起出大量贓物。(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北溫騎警逮捕一名入屋爆竊的慣犯,並起出空白支票、信用卡、鑰匙、駕照、護照、電腦、製造假信用卡的機器等。

北溫騎警表示,在6月初,騎警的滅罪組對多宗柏文信箱及汽車盜竊案進行調查,探員很快就鎖定一名疑犯,相信他與連環偷竊案有關。

在6月13日,騎警逮捕了26歲的素里男子Cody Parent,控告他入屋爆竊、偷竊、藏有贓物等罪名。警方更對其住所執行搜查令,起出大量物品,包括空白銀行支票、信用卡、鎖匙、駕駛執照、護照、電腦、銀行文件、USB記憶棒,及用來製造假信用卡的凸字機等,還有來自低陸平原其他城市的偷竊信件及賊贓。騎警稱,Parent還涉嫌使用偷來的信用卡及身分證明文件,買入一輛全新的寶馬汽車,警方已將該車扣留。Parent目前被羈留。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素里昨晚再發生槍擊及傷人案,一對男女在一間寓所內受傷,男的中槍,女的被打傷,警方表示兇徒有目的作案,兇徒與傷者彼此認識,而兩名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