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8
    星期四

物流公司起疑揭發 寄澳洲健身器材藏冰

[2018.06.28] 發表

【明報專訊】天水圍一間物流公司去年4月向警方舉報,發現一批準備經水路運往澳洲的健身器材支架貼有可疑貼紙,警方調查後揭發健身器材的鐵支架暗藏共10公斤、巿值約280萬元的冰毒。毒品調查科經過逾1年追查,前日拘捕一名涉案男子,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被捕的23歲男子姓李,報稱無業,有黑社會背景,涉嫌販毒被拘捕,帶署扣留調查。警方重申,販毒屬嚴重罪行,根據《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黃寶玲表示,去年4月接獲物流公司舉報,一批準備經水路運往澳洲悉尼的健身器材金屬支架,貼有銀色的可疑貼紙,調查後發現器材鐵支架暗藏共重10公斤108包、市值約280萬元冰毒。探員前日下午在紅磡區拘捕一名目標涉案男子,相信他涉計劃到澳洲收取藏毒健身器材包裹,正追查毒品來源及幕後主腦。

更多港聞
傳感器監測三色預警 電梯「健康」更透明  奧的斯擬未來數月港試行
【明報專訊】近年有升降機意外令乘客嚴重受傷,而有165年歷史的註冊升降機承辦商奧的斯接受專訪稱,兩年前開始研究在維修保養服務引入傳感器(se... 詳情
【明報專訊】有否想過有一天,連升降機都可以如汽車般電召,毋須等待?註冊升降機承辦商奧的斯除研發系統實時偵測升降機的「健康」狀G,近年亦開發手... 詳情
【明報專訊】上周與大家談過了在美國E3 Expo的經歷,但展覽之大非幾刻筆墨能夠形容,而這次所要分享的是歐美最火熱的大逃殺遊戲Fortnit... 詳情
行會房會今明商房策 增公營房屋供應  居屋擬按負擔能力定價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即將上任一年,但本港的房屋問題卻持續惡化。綜合多個消息渠道,行政會議今午將舉行特別會議,討論開徵樓宇空置稅、把部分私... 詳情
電腦之父紀錄片製作人:歧視令世界失英才
【明報專訊】被後世譽為電腦科學之父的艾倫.圖靈(Alan Turing),於二次世界大戰破解德國情報密碼系統,促成戰事結束,卻因同性戀而被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