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0
    星期二

素里婦誤中流彈輕傷 案發周年警發圖徵線索

[2018.07.10] 發表
保安錄影拍攝到的疑犯逃離小型貨車。(皇家騎警提供)
疑犯逃離案發現場時所駕駛的小型貨車。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嚴重罪案組昨日就一年前市內發生的槍擊案,再次請求公眾提供線索,同時公開自居民保安錄影中擷取的兩張相片,顯示兩名疑犯及一部疑似被他們盜用並犯案的小型貨車。

槍擊案發生於去年7月9日下午約3時半,一名成年女子於素里147A街的7700號路段中彈輕傷。警方調查人員當時相信她並非疑犯的目標對象,並相信多名目標對象已經駕駛一部黑色現代(Hyundai)私家車離去,車頭有損毀[象,泵把亦有脫落。警方當時稱,多名疑犯駕駛一部紅色小型貨車犯案,並稱小型貨車於市內第150街的9000號路段焚毀,據目擊者指有兩名男子從小型貨車逃出。警方更指出疑犯與槍擊目標對象之間是認識的。

皇家騎警昨日公開兩張相片,尋求公眾協助追尋疑犯,一幅為疑犯逃離犯案車輛的遠景照片,另一幅是涉案小型貨車的近景照片。警方更表示,確定該車輛是在案發當日於維農(Vernon)失竊。

素里騎警呼籲公眾撥打604-599-0502提供線索。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沙尼治(Saanich)發生罕見意外,一名2歲女童在自己家的車道上,被正在倒車的爸爸撞死。 沙尼治警方表示,事件發... 詳情
葬父有棺無槨葬母始發現 家屬16年後追殯儀館賠償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間殯儀公司涉嫌做手腳﹐棺材下葬時未建存放棺材的槨(protective Vault)﹐10多年後死者家屬發現問題要求賠償... 詳情
結束加西4省班車 灰狗削服務 415人失業
【明報專訊】加拿大灰狗公司(Greyhound Canada)宣布,今年10月31日起,該公司將結束在阿省、沙省和緬省的客運巴士和貨運服務,... 詳情
灰狗巴退出  內陸怨聲載道
【明報專訊】灰狗巴士將在萬聖節起將加西所有省內或跨省到阿省等路線取消,只保留溫哥華來往華盛頓州西雅圖一條路線的服務;該決定引來內陸奧肯那根區...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一名女子與丈夫駕駛拖拉機,到全國各地巡迴推廣加國奶製品業,但不幸在沙省北部跟一輛貨車相撞,造成女死男傷,兩夫婦從此陰陽相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