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2
    星期四

區會小工程每宗160萬元 升78%

[2018.07.12] 發表

【明報專訊】政府早年話加強區議會功能,包括下放資金,放手畀區議會做小型工程,不過唔知係咪百物騰貴還是區會成員都雄心壯志,Emily噚日見到呢齯p型工程造價都唔小洁A鬗策~首季工程每宗平均造價去到160萬元,較去年全年平均每宗只係90萬元,增加78%,唔係小數目。

民政事務局噚日答立法會議員劉國勳查詢,提起2016年時區會小型工程平均造價只係60萬, 去年去到90萬,至今年首季就160萬元。今年首季每宗工程平均施工期,由施工至完成平均要用5個月。

去年最多小型工程鴾T甲區份依次係葵青、九龍城及荃灣,分別有55、53及35宗;最少係油尖旺(5宗)。

更多港聞
右耳上周突失聰  莫乃光復工﹕好番一半
【明報專訊】民主派會議召集人、資訊科技界立法會議員莫乃光(Charles)上星期右耳突然失聰,佢噚日現身立法會復工,Charles話收到好多...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即將放暑假,新一個立法年度各委員會鴷膩ぁD席要再選過,財委會副主席、實政圓桌田北辰噚日向傳媒講,佢唔會競逐連任。田二少用「... 詳情
「最難教學生」記教誨發憤 肌萎生考7分 班主任喜泣
【明報專訊】小小課室內,患肌肉萎縮症的考生凌子軒拿到文憑試成績單後,高興得與父母抱作一團,打算報讀文憑課程後,與家人一同吃飯慶祝。旁人也許不... 詳情
女囚考21分 歷屆最佳
【明報專訊】今屆文憑試有16名來自壁屋懲教所、歌連臣角懲教所及勵敬懲教所的在囚青年應考。勵敬懲教所19歲女生阿芬考獲6科21分,為今屆在囚青... 詳情
中文終達標 夠分入大學 重考生﹕多得範文
【明報專訊】曾住茤衁熒s移民重讀生羅浩洪(圓圖),去年文憑試中文科不達標,大學夢失之交臂,決定重考。適逢中文科考試模式轉變,他要以不足一年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