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3
    星期五

羅渣士中心音樂會 歌迷毋懼威脅照出席

[2018.07.13] 發表
羅渣士中心昨晚舉行大型音樂會﹐大批警員在附近駐守。(CBC)

雖有消息指多市的公眾安全可能受威脅﹐但似乎並未影響部分市民外出活動的心情。羅渣士中心昨晚舉行Foo Fighters音樂會﹐並於下午5時開始入場﹐有數以千計的市民仍如常在外排隊等候入場。

當中有市民表示﹐經常保持警惕﹐留意四周環境﹐昨既有大批警員在四周巡邏﹐令她安心不少﹐故也不太擔心安全問題。

不過﹐亦有市民在網上表示﹐顧慮到市中心的安全問題﹐想取消觀看音樂會﹐只是不確定音樂會能否退款。

更多要聞二
促貨車出租公司 留意可疑活動
出租貨車及小型客貨車的U-Haul證實﹐省警於本周三主動接觸該公司﹐要求他們留心安省﹐尤其是多倫多地區是否有任何可疑活動。 該公司的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