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3
    星期五

台校聯會摘櫻桃二日遊 滿載而歸

[2018.07.13] 發表
台校聯會舉辦夏季郊遊,圖為眾人開心合影。

【溫哥華訊】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會一行56人在總召集人廖木己及各會長帶領下﹐日前興高采烈完成了赴Osoyoos二日夏季郊遊。

Osoyoos是在卑詩省東南部臨美國邊境湖光山色的旅遊勝地﹐8日陽光普照﹐天水一色﹐帆星點點﹐美如仙境﹐遊人如織。

逢甲大學校友會會長陳美芝、銘傳會長張麗娜、警大會長廖木己、南師會長李榮堂、政大會長徐新漢、僑生校友會長陳壽經及副會長劉振興、華文作協副會長陳錦波等﹐及其他台大、興大、成大、輔大、師僑等校友輪流唱歌、講故事及祕聞如﹕警大王公安的「抓逃兵」、政大徐老總的「報上招請『揍』小孩」、銘大張會長的「蜘蛛網著火」猜謎、逢大鬼才王國忠招請女公安及沈瑂瑜的唯肖唯妙等節目﹐使全場笑得人仰馬翻。

除了享受美景﹐大家還在隧道探險、酒廠銘酒,並到果園摘櫻桃﹐滿載而歸。

更多社區消息
免費高中生課業輔導
【明報專訊】務適移民服務會(MOSAIC)舉辦免費高中8至12年級學生的作業輔導活動,導師為加拿大大學畢業生志願者,協助科目包括ELL、英語... 詳情
當搖滾「撞鬼」粵劇
【明報專訊】搖滾樂團Son of James將會與「燕鳳鳴粵劇團」合作,在月底演出《東端燈籠的故事》(Tale of the Eastsi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