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4
    星期六

路面石屎彈起 插穿九巴車底疰鷊R座

[2018.07.14] 發表
(樊銳昌攝)

【明報專訊】九巴昨晚發生罕見意外,由灣仔開出的978線巴士駛經中環德輔道中近利源東街時,路面疑有石屎突然彈起,插穿巴士車底,下層近樓梯關愛座嚴重損(左圖),兩名乘客輕傷送院。

九巴發言人表示已派員探望傷者 ,警方正調查事故起因。昨晚9時許,肇事九巴駛至事發德輔道中路面是,一塊厚約30厘米、面積1米乘半米的石屎突然彈起,九巴右邊車底被擊中,下層近中間關愛座損牷C司機立即停車,坐於關愛座後一排的一男一女受輕傷,送往瑪麗醫院治理;其他乘客轉乘另一巴士離開。

現場有市民表示,肇事路面原本全為石屎地,早前爆水管後路面曾維修,之後變成半石屎、半瀝青地,未知是否路面未維修好,經大量車輛駛經而引發今次事故。意外後現場地下留下一個洞,附近路面亦見凹凸不平(右圖)。

更多港聞
港大發現登革病毒複製原理 助研疫苗
【明報專訊】夏天為大地帶來蚊蟲,登革熱更是常見的蚊傳疾病,很多亞洲地區在夏季爆發感染個案,醫學界暫未有有效對付登革病毒的藥物。港大研究團隊的... 詳情
【明報專訊】食物安全中心昨公布,青衣城百佳Fusion超市一個新鮮豬肉樣本中,檢出不可在新鮮肉類使用的防腐劑二氧化硫,食安中心已知會百佳有關... 詳情
康健中心費用 社協籲政府資助九成
【明報專訊】葵青區將設立首間公私營模式營運的康健中心,據食物及衛生局向立法會提交文件,領取綜援者、75歲或以上的高額長者生活津貼領取者可減免... 詳情
區議員陳炎光涉騙政府1.5萬
【明報專訊】黃大仙區議員陳炎光(圓圖)涉訛稱聘請兼職助理,向民政事務總署申請1.5萬元薪金償還款項。陳炎光昨否認一項欺詐罪,案件排期10月2... 詳情
新巴首遭插針 禍延港島 九巴第14宗 男客大腿內側刺傷
【明報專訊】巴士「刺針案」首次禍及新巴。一輛新巴昨晚抵達西灣河嘉亨灣巴士總站後,車長巡查時發現上層有座椅頭枕側插有兩支大頭針。新巴證實,這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