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5
    星期日

以軍空襲加沙 2死12傷

[2018.07.15] 發表

【明報專訊】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宣布,通過埃及作為中間人,與以色列軍方達成停火協議,以色列軍方發言人拒絕評論,但指軍方行動會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較早前,以色列軍隊對「哈馬斯」在加沙地帶的軍事設施發動空襲,造成2死12傷。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指行動是自2014年加沙戰爭以來最大型的一次空襲,回應對方發射到以色列的火箭炮及迫擊炮、造成3人受傷的襲擊,又指如有需要會加強空襲。

以色列當局指空襲成功擊中哈馬斯的軍營、武器庫及火箭發射器等軍事設施,但有目擊者指,炮彈打中一棟空置的大廈,死傷者都是路過的平民。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