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5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18.07.15] 發表

下屆世盃勢暫緩擴軍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安排於冬季展開。國際足協會長恩范天奴在記者會談及稱已通知各國聯賽賽會,需重新編排該季聯賽賽期,以遷就世界盃,他又認為調整賽期可令各支參賽球隊有更多時間準備。恩范天奴又指,暫時屬意該屆的參賽球隊維持於32隊,於2026年才增至48隊,未來數月將有定案。

激戰10回合 潘啟情贏點數首奪金腰帶

「Road to Glory 2」拳賽昨日於灣仔修頓上演,壓軸出場的香港拳手潘啟情(Raymond),與日本拳手成塚亮激戰10個回合,終被裁判以大多數裁定勝出,在「神奇小子」曹星如見證下贏走金腰帶。而日本美少女鈴木菜奈子則技術性擊倒港將黃嘉欣,粉碎後者地標戰取勝美夢。

更多體育一
走出戰亂後的傷痛,逐步在世界盃盛放餘暉,對克羅地亞的「黃金一代」而言,今屆毋疑是最動人時光。一眾夕陽無限好的格仔軍球星當中,足球路不乏波折的... 詳情
無論故事多美好,可惜總有結束之時。俄羅斯世界盃今天在莫斯科上演冠軍戰,一再以冷門身分殺退強敵的克羅地亞,欲為童話編寫完美終章的唯一途徑,乃善... 詳情
克羅地亞歷史性殺入世界盃決賽,舉國歡騰,唯獨前鋒卡連歷斯人獨憔悴。這名30歲「格仔軍團」後備兵,在上月中球隊分組賽首仗對陣尼日利亞,被指因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