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6
    星期一

容祖兒劉浩龍俄羅斯睇世盃決賽

[2018.07.16] 發表
明星足球隊成班老友齊齊睇波,表現興奮。(網上圖片)
阿Sa(左)與容祖兒(右)睇波好風騷。(網上圖片)
許志安坐靚位睇波,令不少球迷恨得牙癢癢。(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世界盃昨晚舉行決賽,不少香港藝人前往俄羅斯現場觀賞,除ViuTV邀請譚詠麟(阿倫)與曾志偉率領明星足球隊前往外,容祖兒、蔡卓妍(阿Sa)、謝霆鋒、孫耀威與陳美詩等亦身在當地。昨日祖兒與阿Sa提早入場感受氣氛,許志安亦在社交網曬身處場內的照片。劉浩龍亦有入場睇波,未知會否跟祖兒見面?

娛樂組

阿Sa前晚在社交網分享在俄羅斯街頭拍照時,發現遠處有人亂入擺V字手勢搶鏡,原來此人是謝霆鋒。阿Sa留言:「人]影相,有人亂入,真係咁痡o咁橋鰡礸颿袧疏魽C」之後她再曬跟祖兒、霆鋒及老闆楊受成的合照,跟祖兒說:「等到你喇!合體。」

羅家英跟汪明荃唱反調

前晚季軍戰,比利時以2比0擊敗英格蘭,羅家英估中波膽。阿倫讚家英哥眼光獨到,眾人還搞笑哼兩句「Only You」。家英哥說:「要聽老婆話,我問她喜歡哪隊?」此時「阿姐」汪明荃窒老公:「我叫你買2比1,你買2比0,累我輸了200元。」眾人大笑,家英哥解釋:「她慈善又喜歡英國,不想英國輸得太慘。」阿姐說:「係呀!好肉酸呀!我覺得。」家英哥稱:「我就鐵石心腸,贏就贏夠,我估2比0,所以中了波膽。」

決賽法國對克羅地亞,阿姐撐「紅白」克羅地亞奪冠,她笑稱:「今次信我啦!」家英哥唱反調,表示支持法國捧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鴻升獲歌迷示愛傻笑 無操肌拒除衫獻醜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事隔5年,前晚在麥花臣場館舉行「Humans」演唱會,以勁歌熱舞揭開序幕。他用廣東話打招呼U歌迷:「我是小... 詳情
馬浚偉胡定欣變喊包 《偶然》尾場 陳秋霞上台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與胡定欣合演舞台劇《偶然•徐志摩》,昨日尾場,兩人手拖手謝幕感動變喊包,難掩不捨之情。馬仔激動答謝台前幕後,還邀請... 詳情
吳卓羲10月拍《飛虎2》
【明報專訊】吳卓羲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鯊魚保育宣傳活動,他也響應不吃魚翅。他提到以前到泰國,出海玩浮潛遇上鯊魚群:「每條鯊魚4、5呎長,20、... 詳情
劉佩玥向才女路進發  自資6位數出文字相集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書展周三(18日)開鑼,書迷豈能錯過!今年繼續有不少藝人出書,向大家展示鏡頭以外一面,當中有劉佩玥處女下海推出文字相集... 詳情
松岡李那寫真有「秘密武器」
【明報專訊】松岡李那(圖)昨日從日本返港,到銅鑼灣為寫真集宣傳造勢,獲好友久保安奈即場購買200本寫真以表支持,令她感動不已。 松岡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