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6
    星期一

《高凶浩劫》美國開畫 票房不敵《鬼靈精怪3》

[2018.07.16] 發表
《高凶浩劫》在港票房報捷,但在美國屈居票房亞軍。

【明報專訊】上周五美國共有兩齣新片上映,分別是早前拉隊來港宣傳的《高凶浩劫》(Skyscraper),以及闔家歡動畫 《鬼靈精怪大酒店3》(Hotel Transylvania 3),結果前者單日收930萬美元,不敵《鬼靈精怪大酒店3》,只能屈居票房榜亞軍位置。

據報《高凶浩劫》成本約1.29億美元,雖然在美國開畫成績遜預期,但在其他地區表現理想,尤其該片將於本月20日在內地公映,相信有助進一步推高票房。其實《高凶浩劫》男主角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今年非常多產,《高》片已是一年內他繼《沙灘拯救隊》、《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及《末日困獸戰》後,他擔正的第4齣電影。

至於票房冠軍《鬼靈精怪大酒店3》,上周五單日收1665萬美元,估計首周末可收4100萬美元或以上。

更多影視
Celine Dion離台赴菲繼續唱
【明報專訊】剛於上月底到澳門開騷的加拿大樂壇天后Celine Dion,昨日終於完成台灣3場演唱會,並偕一對雙胞胎兒子離境,轉赴菲律賓馬尼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