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6
    星期一

8歲童有生意眼 自製手繩兜售

[2018.07.16] 發表
小球迷Vicktor趁中場兜售自製手繩。(伍皚婷攝)

世界盃商機處處,想不到年僅8歲的Vicktor也深懂這道理。他用紅色和白色橡筋自製了多條手繩,趁中場休息時間在中心內四處兜售,每條售價兩元。

他說,會用賺取得來的錢買自己所需的文具或玩具,減輕父母負擔。手繩的銷情不錯,短短幾分鐘已賺了25元,有顧客更為了鼓勵Vicktor,以每條3元的「高價」購買,逗得Vicktor相當開心。

他的媽媽說,這是兒子自己想出來的主意,由編織手繩、製作錢罌、甚至銷售策略都是他一手包辦,又笑說上星期克羅地亞迎戰英格蘭的賽事中,兒子賣同樣的手繩已賺了70元。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