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6
    星期一

39歲帕奎奧KO拳王馬特西

[2018.07.16] 發表

離開賽場近一年的39歲菲律賓傳奇拳手帕奎奧(圖右)昨日強勢歸來,他在與WBA次中量級拳王阿根廷拳手馬特西(圖左)的「拳王之戰」中獲判技術性擊倒對手。這場比賽是帕奎奧自去年7月意外輸給澳州人霍恩後的首場比賽。重返賽場的他也相當強勢,除了凌厲的進攻以外,他還在第3、第5和第7回合先後3次擊倒對手。這也是帕奎奧自2009年以來首次KO對手獲勝。

帕奎奧表示,對比賽結果也相當意外,畢竟自己已經很久沒有擊倒對手獲勝了,而且馬特西也是一個有實力的對手。帕奎奧說﹕「這是對我耐心和刻苦訓練的回報。」

帕奎奧還表示,從第一回合結束就預感到自己可以拿下比賽,比如從對手的動作和眼神,而在後面的比賽中自己也比較耐心,注重重拳和反擊拳,而這一策略也見效了。

更多體育二
米高金美巡首奪冠
韓裔美籍球手米高金(圖)昨天在最後一輪打出66桿,以創紀錄8桿優勢贏得強鹿精英賽,亦是首奪美巡賽冠軍。星期六剛滿25歲的米高金,4輪成績為2... 詳情
阿根廷足總昨日宣布,辭退國家隊主帥森柏奧利。森柏奧利與教練團隊齊齊被炒,即使足總沒有交代理由,但相信同違抗「聖旨」有關。 世界盃結束後... 詳情
英超愛華頓前天在新領隊馬高施華首場領軍下,在友賽令人意外地以22:0,狂數奧地利第4級別業餘球隊ATV Irdning,不少香港網民笑言猶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