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0
    星期五

宋仲基金智媛密會《阿斯達》編導

[2018.07.20] 發表
宋仲基(左)與金智媛(右)有望在新劇中談情。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與金智媛有傳再度合作,主演韓國有線台tvN古裝科幻劇《阿斯達》。據韓媒昨日報道指,兩人已經落實接拍,加上《金裝律師》張東健及韓片《惡女》金玉彬,已跟新劇導演金元錫及編劇金榮昡會面,討論劇本與角色。

電視台回應指,4位主要演員的確已收到演出邀請,目前處於最後落實階段,但未有否認他們與導演及編劇會面一事。

《阿斯達》講述上古時代,在原始之地建立理想國家的故事。宋仲基飾演受到藍色彗星庇佑的預言之子,由遊牧民族的孤兒變成阿斯達國家的征服者。金智媛飾演預言少女,將成為阿斯達國家的首位太子妃,她不單是宋仲基的初戀,也是張東健傾慕的女子,金智媛會周旋於二人之間。張東健則是一名戰神,擁有超強戰鬥力。該劇採取先拍後播方式製作,預計明年上旬播出。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阿部寬落實演《下町火箭2》
【明報專訊】日本片《羅馬浴場》男星阿部寬於2015年主演劇集《下町火箭》,創下全劇平均收視率18.5%,最高一集更高達22.3%,成績優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