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1
    星期六

摩根大通唱衰特斯拉 預股價年底前大跌逾40%

[2018.07.21] 發表

【明報專訊】摩根大通(J.P. Morgan)唱衰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圖)﹐指因其股價被估值過高、面對的競爭不斷加劇,料這隻股票在今年餘下時間會大跌。

摩根大通重申給特斯拉股票的「減磅」(Underweight)評級,並稱其他電動車廠可能為其產品設定更有競爭力的價格。

特斯拉股價周五跌2.08%,至313.58美元。該隻股票從年初至周四收漲3%,同期標普500漲5%。摩根大通分析員布林克曼(Ryan Brinkman)亦重申,他將特斯拉年底前目標價定為180美元,那較周四收盤價低達44%。

特斯拉將在8月1日發布第二季度財報,在此之前股價可能備受考驗。布林克曼對特斯拉第二季業績持謹慎態度。

特斯拉此前在7月2日說,達到每周生產5,000部Model 3電動車的目標,那也是該財季的最後一周。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加拿大及美國股市指數周五因為地緣政治緊張關係齊跌,加幣由於統計局公布6月份通脹率升高而轉強。多倫多證交所S&P/TSX綜合指數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