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1
    星期六

孫興民與熱刺簽訂新合同

[2018.07.21] 發表

韓國球員孫興民昨日與英超熱刺簽訂了一份長達5年的新合同,這意味他將為熱刺效力到2023年。

26歲的孫興民在剛結束的俄羅斯世界盃上發揮出色,攻入2球。其中一球在對陣德國的比賽中射入,他帶領韓國在最後一場小組賽中以2﹕0戰勝了衛冕冠軍德國。

孫興民2015年從德甲利華古遜加盟熱刺,在過去3個賽季中,他代表熱刺上場140場,攻入了47個球。上賽季熱刺隊參加的55場比賽中,他只有2場比賽沒有出場。2017年,孫興民超越同胞朴智星成為英超歷史上入球最多的亞洲球員。上賽季結束後,他在英超比賽中的入球數達到30球,比朴智星此前的紀錄多11球。

更多體育一
薩克莊遜基士拿並列領先
第147屆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第2輪比賽昨天結束,首日單獨領先的美國球手基士拿,和2015年得主、12次美巡賽冠軍薩克莊遜,以低6桿的總成績並... 詳情
雲格傳返日掌藍武士
日本在世界盃平紀錄16強出局,教練西野朗的合約會在月尾屆滿,之前有傳前美國國家隊教練奇連士文接手,但近日有指雲格才是真命天子,而外間亦相信這... 詳情
據天空體育消息指,巴塞隆拿向車路士出價5500萬鎊,希望從藍戰士買入巴西翼鋒韋利安(下圖)。據悉,這已是巴塞第3次出價,第1次是3個月前,而... 詳情
巴西球星尼馬昨在聖保羅一個慈善活動中,親口證實來季將繼續留在巴黎聖日耳門(PSG),粉碎轉投皇家馬德里的離隊傳聞。 為世盃8強止步傷心... 詳情
肯尼亞女選手破3000米障礙世績
昨天在路易二世體育場舉行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摩納哥站上誕生了一項新的世界紀錄,肯尼亞選手切普科希將女子3000米障礙的世界紀錄提高了8秒多。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