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3
    星期一

陳志雲孖王喜玩「結婚」 未為千萬酬勞心動拍劇

[2018.07.23] 發表
陳志雲與王喜頭碰頭、手拖手,熒幕又打上「Just Married」,令觀眾誤會兩人真的結婚了。(攝影:孫華中)
陳志雲(右)表示舉行演牁|,當然要預埋王喜(左)。(攝影:孫華中)
王喜(左)與陳志雲(右)一邊打麻將一邊聊天。(攝影:孫華中)
陳志雲指崔建邦(圖)沒勇氣來現場睇騷。(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志雲前晚舉行演牁|,繼王喜大爆跟他「拍過拖」後,兩人毫不避忌將緋聞擺上舞台,製造結婚情節,觀眾一度信以為真,送上掌聲恭賀。陳志雲事後澄清這全屬假象,但無論官司事件、退休生活等也預留了位置給對方,王喜亦情深說:「我不能夠比你(陳志雲)早死!」展現出男男之間浪漫之情。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陳志雲與王喜在台上毫不忌諱演一對快將結婚的同性情侶,並播放兩人在日本拍攝的浪漫花絮,互相背起對方及交換戒指,十足拍攝婚紗相的情景,最後更寫上「Just Married」,令全場嘩然及報以掌聲。隨後兩人手牽手跑上舞台,以一紅一黑的西裝造型共舞,陳志雲更小鳥依人躺在王喜大腿上談情:「我們行到這步不容易,由相識、拍拖到現在結婚就好似考愛情的DSE一樣。」之後,兩人由「U滋滋」演變成爭執,互數舊愛,陳志雲聽到「崔建邦」3個字即時氣頂說:「以為我真的鍾意崔建邦嗎?他頭尖額窄,睇他前面憎他後面,而且他打女人。(他散打你?)我不是女人!」

提起已故化妝師好友落淚

陳志雲重提長達7年的涉貪官司,體會人間溫暖,並逐一感激身邊天使們的幫助;當他提到已故化妝師Gary時,一度激動流下男兒淚。他又獲陳奕迅、楊千嬅、李克勤、汪明荃、王維基等拍片支持,王維基更踢爆曾高薪挖角陳志雲加入香港電視,還以1000萬元拍20集劇集利誘,可惜陳志雲未為所動。李克勤則笑稱:「陳志雲曝光比其他藝人還要高,人盡可friend,我相信香港五成人口的電話他都有。」

暗窒曾勵珍沒情義

壓軸環節,陳志雲與王喜化上老妝,一邊打麻將一邊聊天。陳志雲責怪王喜提早設定的扶靈名單上沒有其名字,王喜解釋:「你由細到大都被人照顧,連開樽蓋飲水都要人幫,我不可以比你早死。」王喜心痛陳志雲過往經常被欺負,他以「清水灣道阿珍」暗窒曾勵珍當年因權力鬥爭一時衝動遞辭職信,全靠陳志雲幫她把信截住,才留任至今,但陳志雲官司纏身時,對方一個電話也沒有。王喜問陳志雲:「你被扣留48小時,到後來打官司至今,她有無半個問候電話?」陳志雲說:「打電話給我又如何?那7年一樣要面對!不過你問我,我的確有不開心,大家相識這麼多年,是否可以先多了解我份人呢?」

對崔建邦無恨無愛

謝幕時,陳志雲重申:「我依然很愛TVB,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但同時有健康的良性競爭才會有好的進步,希望所有平台大家都會支持。我要澄清,我跟崔建邦無事,這份稿我讓他過目,他認為無問題,只是沒勇氣來現場睇,我無恨他,但都沒有愛過他。」

騷後高呼熱愛TVB

陳志雲跟王喜完騷後接受訪問,提到60大壽演出卻變成兩人唱雙簧,陳志雲表示:「一向都預他(王喜),兩個人一齊做,今次是新形式表演。(不停狂踩TVB?)我只是開玩笑,我很熱愛TVB,但應該共存共榮,而不要互相推翻,不是要你死我活,應該放眼大中華市場。」問到兩人的結婚儀式是否「圓夢」之作?陳志雲說:「不是真的,這個橋段是我構思,我問阿喜介不介意,他話無所謂,其實是滿足觀眾或聽眾過往的遐想和幻想,成日以為王喜是我另一半,但事實並不是,我們只是英式幽默自嘲一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王祖藍望克服恐懼  陪太太入產房
【明報專訊】陳志雲邀得王祖藍擔任嘉賓,他笑問祖藍跟李亞男高度懸殊,初吻如何發生?祖藍稱是坐荈i行。談到太太李亞男懷孕,祖藍笑說:「我家的基因... 詳情
蘇永康峇里島演出  曬傷肚部脫皮
【明報專訊】蘇永康昨日帶同太太馮翠珊和囝囝Jazz現身書展,Jazz原本精靈面對鏡頭,後來安德尊上前要求合照時,Jazz即時大喊,場面搞笑。... 詳情
林盛斌搞喊囝囝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與太太黃乙頤(Pearl)育有3女1子,Pearl在一班媽咪朋友和丈夫鼓勵下,將其懷孕經過和育兒心得寫成新書《學... 詳情
陳松伶埋怨丈夫瘦   「顯得我肥胖」
【明報專訊】陳松伶(松松)昨日現身書展明報攤位,她自稱看書種類多,由天文地理至愛情小說也不放過,最近她與丈夫張鐸愛研究有關電影拍攝手法。松松... 詳情
卓韻芝 再幫婆婆出金句錄
【明報專訊】卓韻芝昨日在書展出席講座,問到會否執筆寫未婚夫?她說:「我有想過,但睇定少少先,暫時他在我心目中都是美好的一面較多。我公布婚訊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