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1
    星期二

傳台北隊教練掌港足帥印 足總:尚待拍板

[2018.07.31] 發表
效力中甲梅州客家的徐宏傑(前),昨跟姚浩明(左三)等3名東方球員一同歸隊參與港足操練。(余瑋攝)

懸空7個月的香港足球隊主教練,有傳人選為現任中華台北英國籍主帥加利韋特(圓圖)。足總董事梁芷珊昨確認對方為最終候選人之一,但指一切仍未「拍板」,有待行政總裁薛基輔返港後,在本周末或下周初再開董事會才能落實新帥人選。

前主帥金判坤去年底離任後,遴選小組從百多名應徵者篩選,最終透過視像會議面試9名候選人,並在上周特別董事會議討論人選。

有傳小組最終選擇中華台北主帥加利韋特接掌。其餘候選人包括香港飛馬前主帥奇雲邦特及傑志前主帥甘巴爾。

身兼足總市務及傳訊委員會主席的梁芷珊確認,加利韋特、奇雲邦特和甘巴爾是其中3名最終候選人,但指招聘仍未落實,「現階段未有候選人落選」。

將於9月約滿的加利韋特現年44歲,出身修咸頓青訓,22歲結束球員生涯,24歲開始執教,帶領英屬處女群島、巴哈馬、關島和中華台北,都令國家隊的世界排名攀升,亦曾替中甲上海申鑫護級。去年9月任中華台北主帥的他,代表作為去年「雙十日」亞洲盃外圍賽以2:1絕殺巴林,令他獲封為「神奇教練」。

港足U23復操 東方3將徐宏傑歸隊

另外,下周五出戰亞運的港足U23昨復操,3名東方龍獅球員林嘉緯、謝朗軒及姚浩明,連同中甲梅州客家的徐宏傑一同歸隊參與首課操練,大軍明起到廣州集訓4天。臨時主教練郭嘉諾說,下周一至三最後3課操練將首次「夫添」操練,之後便出發赴印尼。

更多體育二
辛尼迪訪港 今揭幕國米青訓學院
意甲國際米蘭名宿兼副主席辛尼迪昨起旋風訪港兩天,出席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開幕儀式等活動。其中昨晚慈善晚宴拍賣他的更衣室球員版簽名球衣,最終有... 詳情
林丹輕鬆晉32強
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昨日開賽,還有兩個多月就將年滿35歲的老將林丹依舊是「票房保證」。「超級丹」率領中國隊男單四虎順利晉級32強,其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