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4
    星期六

維達爾轉會巴塞

[2018.08.04] 發表
維達爾通過體測後將會加盟巴塞,跟拜仁球迷說再見。(球會官網)

巴塞隆拿昨日宣布,已經跟拜仁慕尼黑就維達爾轉會一事達成協議,維達爾通過體測後就會成為巴塞一員。

巴塞隆拿於聲明中表示,維達爾未來數天會進行體測,體測通過後將會簽約3年。根據報道,巴塞將會向拜仁支付2700萬鎊,令今夏轉會總支出超過1億鎊。

巴塞此前已經簽入翼鋒馬爾甘菲臘比、後衛基文迪朗格勒、中場艾法亞美路,至於前鋒迪路菲奧、左閘盧卡斯迪治尼、中場恩尼斯達、荷西保連奴已離隊,維達爾將會取代後者的位置,跟防中布斯基斯合組中場。

今年4月因膝傷提早收爐的31歲智利國腳維達爾,正在努力走出傷患。

更多體育一
森多利亞簽朗拿度
森多利亞簽得朗拿度?不錯,這家意甲球會昨日宣布簽入朗拿度,不過這位球員全名叫朗拿度韋拉(圖,球會官網),原本效力英冠球會。 森多利亞昨... 詳情
沙利勒令車仔三星留隊
英格蘭社區盾明日溫布萊球場開戰,惡鬥曼城的車路士在新帥沙利接手後續處不穩狀態,事關隊中的比利時門將泰拔高圖爾斯、翼鋒夏薩特及巴西翼鋒韋利安仍... 詳情
莫拉達改披29號戰衣
上季在車路士發揮欠佳的艾華路莫拉達,昨落實來季在「藍戰士」由9號改穿29號球衣(圖)。這名25歲西班牙前鋒解釋,此舉為向剛於上月29日為他誕... 詳情
柏度續約車仔1年
英超車路士昨日宣布,已跟柏度洛迪古斯(圖,球會官網)續簽了1年合約。 柏度洛迪古斯跟車路士續約1年後於球會官網說:「對我來說是好極,我... 詳情
近日傳與領隊摩連奴不和的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昨日終於歸隊,但前途不明朗,甚或成為籌碼去換取拜仁慕尼黑守將謝路美保定。 早前女友分娩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