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4
    星期六

沙利勒令車仔三星留隊
社區盾前夕 夏薩特高圖爾斯韋利安再被皇馬追獵

[2018.08.04] 發表
沙利-車路士領隊
夏薩特-車路士翼鋒
泰拔高圖爾斯-車路士門將
韋利安-車路士翼鋒

英格蘭社區盾明日溫布萊球場開戰,惡鬥曼城的車路士在新帥沙利接手後續處不穩狀態,事關隊中的比利時門將泰拔高圖爾斯、翼鋒夏薩特及巴西翼鋒韋利安仍被皇家馬德里追獵。據英國傳媒報道,今日才與一對歐洲「紅魔鬼」球星首次見面的沙利已勒令兩人留隊,並同時會主動與韋利安傾談前途。

皇馬上月上旬將基斯坦奴朗拿度賣予祖雲達斯後獲得1.05億鎊(1億歐元)後,會長皮里斯即承諾簽入星級戰將,其間盛傳向未能參戰來季歐聯的車路士「三子」泰拔高圖爾斯、夏薩特和韋利安打主意,與「藍戰士」尚有兩年合約的後二者之總轉會費一度傳出是1.12億鎊;只餘1年合約、一直強調願意返回馬德里生活的世界盃「金手套」得主高圖爾斯,據報近日再被皇馬提價1000萬鎊至4500萬鎊羅致。

屢被挖角 沙利:盡力保留頂級球員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沙利對麾下屢被挖角感不耐煩,將會勒令他們留隊,他說:「我將在周六與高圖爾斯及夏薩特首次見面。我不太清楚他們的情#。我們正談論的是頂級球員。每間球會都會盡力嘗試保留他們的頂級球員。」

有報道指車路士已將夏薩特的22萬鎊周薪提升至30萬鎊,但後者仍未肯動筆簽新約。至於早前因簽證問題未能及時歸隊的韋利安則已返英操練,據報沙利在日內將主動找這名亦受曼聯領隊摩連奴賞識的球星研究前途。

上述3名球星或令沙利頭痛,但31歲的西班牙鋒將柏度洛迪古斯已與車路士簽新約1年和至2020年合同才屆滿,然而對沙利來說可能仍不足夠,因上月中走馬上任的他至今只從母會拿玻里收購中場佐真奴費路,並有消息透露,車路士要求他每簽入一新兵,便需放棄隊內一球員。

哥帥證新兵馬列斯明披甲

與此同時,明日對手曼城的人腳情#相對穩定,世界盃期間「食白果」的巴西前鋒「主耶穌」加比爾捷西斯本周初歸隊。而領隊哥迪奧拿則證實中場奇雲迪布尼及翼鋒史達寧仍未歸隊,但日前足踝受傷的中場馬列斯明日可披甲。

更多體育二
莫拉達改披29號戰衣
上季在車路士發揮欠佳的艾華路莫拉達,昨落實來季在「藍戰士」由9號改穿29號球衣(圖)。這名25歲西班牙前鋒解釋,此舉為向剛於上月29日為他誕... 詳情
柏度續約車仔1年
英超車路士昨日宣布,已跟柏度洛迪古斯(圖,球會官網)續簽了1年合約。 柏度洛迪古斯跟車路士續約1年後於球會官網說:「對我來說是好極,我... 詳情
近日傳與領隊摩連奴不和的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昨日終於歸隊,但前途不明朗,甚或成為籌碼去換取拜仁慕尼黑守將謝路美保定。 早前女友分娩暫... 詳情
曼城公布與巴西前鋒加比爾捷西斯續約5年,至2023年為止。 21歲的加比爾捷西斯已於周二歸隊,投入曼城大軍的季前操練,他在今屆俄羅斯世... 詳情
迪比利再傳轉會阿仙奴
有關阿仙奴轉會的傳聞不絕,最新的主角是效力巴塞隆拿的奧士文尼迪比利(後排右四,網上圖片),這位翼鋒因為與阿仙奴的球員大合照,結果惹來轉會的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