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4
    星期六

迪比利再傳轉會阿仙奴

[2018.08.04] 發表

有關阿仙奴轉會的傳聞不絕,最新的主角是效力巴塞隆拿的奧士文尼迪比利(後排右四,網上圖片),這位翼鋒因為與阿仙奴的球員大合照,結果惹來轉會的消息。

阿仙奴前鋒奧巴美揚的父親周四於個人Instagram上載了兒子和隊友在倫敦的大合照,並寫上「很高興與家人和被我們的伙伴在一起」。

有網民即時發現,圖中除了有奧巴美揚、米希達利恩、拿卡錫迪、古安杜斯等阿仙奴球員外,還有巴塞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

過去數周,阿仙奴一直與迪比利傳出緋聞,有指這名法國翼鋒不滿巴塞今夏簽入其位置上的直接競爭對手馬爾甘菲臘比,考慮離開魯營球場。

迪比利去年才以9700萬鎊轉會費加盟巴塞,但過去一季上陣次數不多。

更多體育二
PSG摩納哥深圳爭標
巴黎聖日耳門(PSG)今日將於深圳與摩納哥爭奪法國冠軍盃,但教練杜慈承認,3名巴西球星尼馬、堤亞高施華和馬昆奴斯哥利亞剛歸隊,未必會冒險上陣... 詳情
邦路斯回巢遭諷無良心
意大利後衛邦路斯轉會AC米蘭一年後就重返祖雲達斯簽約5年,他稱都靈與祖雲才是自己的家,但有球迷仍未原諒他去季出走,數個月前倒戈更入球慶祝,故... 詳情
史卡朗尼任阿根廷代教練
阿根廷足總昨宣布,提拔U20主帥史卡朗尼(圖)成國家隊暫代教練,而美斯的偶像「小丑」艾馬則任助教,2人將領軍至12月,首項任務為出戰9月對危... 詳情
諶龍力克安賽龍晉4強
2018羽毛球世錦賽八強賽從當地時間周五上午11時一直打到周六凌晨,男單、女單、男雙和女雙四個項目的世界第一均被淘汰,而中國隊則有喜有憂。 ... 詳情
港羽「左手配」闖4強 鬥中國選手圖創歷史
背負香港隊最後希望的「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南京上演的羽毛球世錦賽苦戰近1小時,以局數2:1勇挫上屆奧運摘銀的馬來西亞組合,打入混雙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