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4
    星期六

PSG摩納哥深圳爭標
尼馬未必上陣 法卡奧避戰

[2018.08.04]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尼馬(圖)周四才抵#深圳,雖連續兩日有操練,但不確定會否上陣。(法新社)
摩納哥前鋒法卡奧(圖)未被列入比賽大軍,但仍訪華出席活動,並在雨中操練。 (法新社)

巴黎聖日耳門(PSG)今日將於深圳與摩納哥爭奪法國冠軍盃,但教練杜慈承認,3名巴西球星尼馬、堤亞高施華和馬昆奴斯哥利亞剛歸隊,未必會冒險上陣。摩納哥同樣有隊長法卡奧僅「到此一遊」。

尼馬周四凌晨抵#會合PSG,除了跟兩名女球迷見面和合照,亦參與了兩課操練。PSG主帥杜慈表示,對尼馬等3名巴西球員歸隊及可候命感高興,但暗示:「我不會讓他們冒任何風險,保護他們是我的工作。我會觀察球員訓練的表現,但同樣要考慮他們的疲勞、適應時差和睡眠質素等。我不知道他們能落場踢多久。」

PSG在烏拉圭前鋒卡雲尼因傷缺陣,加上基利安麥巴比未歸隊,前線或續倚重18歲小將添蒙菲韋亞,隊長堤亞高施華承認,球隊「並非100%準備好比賽」。

俄新兵高路雲未有隨隊

摩納哥方面,哥倫比亞射手法卡奧沒被列入比賽大軍,教練雅甸解釋指避免他受傷。新加盟的俄羅斯中場高路雲未有隨隊,比利時中場泰利文斯及波蘭中堅基歷克則勢會上陣。

更多體育二
邦路斯回巢遭諷無良心
意大利後衛邦路斯轉會AC米蘭一年後就重返祖雲達斯簽約5年,他稱都靈與祖雲才是自己的家,但有球迷仍未原諒他去季出走,數個月前倒戈更入球慶祝,故... 詳情
史卡朗尼任阿根廷代教練
阿根廷足總昨宣布,提拔U20主帥史卡朗尼(圖)成國家隊暫代教練,而美斯的偶像「小丑」艾馬則任助教,2人將領軍至12月,首項任務為出戰9月對危... 詳情
諶龍力克安賽龍晉4強
2018羽毛球世錦賽八強賽從當地時間周五上午11時一直打到周六凌晨,男單、女單、男雙和女雙四個項目的世界第一均被淘汰,而中國隊則有喜有憂。 ... 詳情
港羽「左手配」闖4強 鬥中國選手圖創歷史
背負香港隊最後希望的「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南京上演的羽毛球世錦賽苦戰近1小時,以局數2:1勇挫上屆奧運摘銀的馬來西亞組合,打入混雙4... 詳情
中國女籃對抗賽兩勝加拿大
中加女籃對抗賽第二回合比賽昨日在廣州進行,中國女籃憑藉第四節的出色表現,以73:56再勝加拿大女籃。 兩天前中國隊在湛江以82:65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