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5
    星期日

撼曼城前兵變 高圖爾斯 求去冀 落車上艦

[2018.08.05] 發表
泰拔 高圖爾斯 車路士門將
車路士領隊沙利早前與巴西翼鋒韋利安(左)交談,稱對話正面,相信對方會留隊。(網上圖片)
曼城多名世盃戰將如高柏尼(左二)、加比爾捷西斯(右三)等都已歸隊,今仗配合利萊辛尼(左一)、馬列斯(右四)等,令曼城幾近「夫添」。(網上圖片)

新帥上任的車路士今日與曼城爭奪社區盾,但兵變問題似乎未解決。門將泰拔高圖爾斯的經理人以家人團聚為由,要求放行這比利時國腳到「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甚至領隊沙利對留下世界盃金手套得主亦無甚把握,但他仍稱周五轉會窗關閉前,可能只會有多1宗重磅收購。

高圖爾斯經理人Henrotay向英國《太陽報》表示,錢不是其客戶轉會的最大問題,即使傳聞車路士開出更高薪合約留人,但他指高圖爾斯有更重要的考慮,甚至已經同球會攤牌。他說:「不論如何,他都會賺取更多,但他也拒絕了更高的報酬,因為這不單純是經濟角度的選擇。他想住得更近家人,亦和球會表明自己最想搬到馬德里。」

高圖爾斯曾外借至馬德里體育會,2名兒子均在馬德里成長。他與球會的合約明年屆滿,有傳皇馬提高報價至4500萬鎊收購他。Henrotay認為若「藍戰士」首肯放行,都會是當中的贏家:「即使高圖爾斯明年可免費轉會,但買方仍開出相當不錯的轉會費,車路士亦可從收益中簽入替代者。」

經理人:家庭團聚為由冀放行

英格蘭轉會窗將於本周五關閉,如高圖爾斯離隊,在車路士只得韋利卡巴尼路及羅拔格連兩名高峰已過的守門員,需要幾日內引援。但車路士同樣不是面對金錢問題,皆因李斯特城將馬列斯售予曼城後,已牢守卡斯柏舒米高等戰將,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就「希望與球隊打入前6」,暗示留隊。有報道指車路士已轉向有3名國門坐鎮的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希望羅致奇雲查普或艾路拿。

韋利安留隊 曼城法比馬列斯輕傷可披甲

車路士與曼城今日爭奪今季首項錦標社區盾,兩軍中場法比加斯及馬列斯有輕傷但可披甲。但高圖爾斯及另一比利時球星夏薩特明日才正式歸隊,與尼高路簡迪、基奧特、曼城的史達寧及奇雲迪布尼,都因世盃後休假不會上陣。

車路士領隊沙利在賽前記招稱,有信心巴西中場韋利安會留隊,但未與比利時雙星會面,只表示「希望高圖爾斯仍會是球隊龍門」。

在今夏只有舊部佐真奴費路由拿玻里高價來投,沙利認為藍戰士可能再有1名新兵,但沒指明目標。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亦稱,可能有「特別的」球員加盟。

更多體育二
曼城勢轉球衣贊助商  收益年增半億鎊
上季英超盟主曼城出戰社區盾前,傳出與德國運動品牌Puma達成協議,簽下每年價值5000萬鎊的球衣贊助合約,較原有與「一剔牌」的合約多3000... 詳情
PSG炒摩納哥奪法冠盃
球星尼馬雖然只後備上陣約15分鐘,但巴黎聖日耳門(PSG)昨在深圳舉行的法國冠軍盃決賽,仍憑翼鋒迪馬利亞梅開二度,以4:0大勝摩納哥,為新帥... 詳情
林柏特英冠處子領軍 旗開得勝
接掌英冠球隊打比郡的車路士名宿林柏特(圖左,Getty Images),上周五首次正式比賽領軍旗開得勝,但只在英冠揭幕戰補時絕殺上季僅護級成... 詳情
艾利臣首戰  紅軍5球凈勝拿玻里
艾利臣比加轉會利物浦首秀有個好開始,昨日友賽助利物浦大勝拿玻里5:0,不失一球,賽後獲主帥高普盛讚。 利物浦昨日友賽拿玻里,兩隊都以強... 詳情
阿仙奴兩球輕取拉素
阿仙奴昨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友賽拉素,憑新星雷斯尼爾遜及前鋒奧巴美揚的入球,以2:0取得勝利。 上半場17分鐘,阿仙奴便憑#一次反擊入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