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血管老 人就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富士Ascent
再戰8座位SUV市場

在目前炙手可熱的SUV市場上,最受歡迎的仍然是五座位中、小型SUV款式,但對於一些大家庭用戶來說,三排座椅的8座位SUV是他們的理想選擇。市面上這類載客量多的SUV選擇不及標準5座位的SUV多,但仍有一定市場空間。

富士於十多年前曾經推出一款設有三排座椅的B9 Tribecca來試探市場水溫,但由於這款SUV的造型比較古怪,並非眾人所能接受,最終於2014年遭遇停產厄運。自此之後,富士在8人車市場上便出現缺口。與此同時,廠方發現有些潛在用家捨富士而選擇其他品牌汽車,皆因該車廠的Forester與Outback都未能滿足這批消費者的載客量要求。故此,富士再以最新2019年款Ascent來再度進攻8座位SUV市場。

車廂設計精心照顧周全

Ascent是富士目前生產最大型的一款SUV,其競爭對手包括福特Explorer、本田Pilot、豐田Highlander、現代Santa Fe和雪佛蘭Traverse。2019年款Ascent擁有一個113.8吋軸距的車身,車廂載客空間達到153.5立方呎,而車尾箱容積為19.6立方呎,是專為大家庭用戶而設計的SUV。車廂內設有8個USB充電插,中控槽後端設有一個120伏特電插座可供多部電子產品充電。與此同時,車廂總共設有19個盛杯器,能照顧到每名乘客的需要。

除了以上對乘客照顧周到的細心設計外,最重要的是Ascent的車廂具備一套三區式自動調溫系統,多個巨型風口吹風範圍覆蓋三排座椅,而中排座椅的閱讀燈屬於標準裝置。在高級型號上,車主還可選裝環境照明與腳位照明。

引擎輸出260匹馬力

Ascent的前座椅設有電動調節功能,而廠方為高級型號買家提供的All-Weather Package,包括前、中排座椅發熱功能和保暖?盤等高級設備。

Ascent是富士歷來車廂設計最具彈性的汽車,全車座椅可作9種不同安排,後座兩張排椅採用60/40分割設計,最多可載8名乘客。廠方為高級型號車主提供中排獨立式captain椅選擇,選用這款座椅只能載7名乘客,但對乘客而言進出車廂更加方便。這款新車配備一台全新設計的2.4公升Boxer引擎,這台具備燃料直接噴注、10.6:1高壓縮比、雙渦流渦輪增壓功能的直列式四汽缸引擎可輸出260匹馬力和277磅呎扭力,動力經過一套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波箱及Subaru 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四輪驅動系統傳送到車輪上。此外,Ascent具有多至5,000磅的拖曳能力,是富士歷來拖力最強的汽車。

EyeSight系統屬標準設備

在安全設備方面,2019年款Ascent把EyeSight駕駛者輔助技術列為標準設備,這套技術包括自動預撞制動、多變式定速巡航、偏航警告、預撞油門管理,以及最新的EyeSight Assist Monitor(EAM)抬頭顯示功能。高級型號更把Front View Monitor列為標準設備,它是利用安裝在車頭鬼面罩的一個攝影機,將車頭的180度角景觀顯示在車廂顯示屏上。

全新設計的Ascent分為base、Premium、L i m i t e d 和T o u r i n g 四款型號, 最高級的Tou r i ng設備最齊全,計有真皮座椅、前座通風座椅、S U B A R U

S T A R L I N K 8吋多媒體導航系統、Harman Kardon音響、Smart Rear-View

Mirror等。新車是在美國印第安納州裝嵌廠生產,該廠還裝嵌Outback、Legacy

和Impreza。

 
 
今日相關新聞
富士Ascent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